文化寻根齐观神韵 信神为善普世共通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讯】1月21日下午, 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进行了第十场演出。一位有日本和韩国血统的女士和男朋友一起观看了演出,想要了解亚洲文化的根源。

跨国石油公司维修部经理 Gary Herring:“了不起的制作!我喜欢。我非常欣赏神韵的编舞和舞蹈,真的很喜欢。”

私人护理院老板 Uni Murphy:“演员很漂亮,而且才华横溢。他们的手势等一切体现了传统的习俗,得体而精确,我很开心。今天给我上了很好的一堂历史课,带我从古代穿越到现代,我喜欢这种时光的穿梭往返。”

跨国石油公司维修部经理 Gary Herring:“我也喜欢传统。而且我正在和一位亚裔谈恋爱,当然想要了解亚洲文化啦。”

观众觉得东西方文化虽然不同,但是一些普世价值不会受到地域的限制。

私人护理院老板 Uni Murphy:“能够分享自己的文化这很美好,人类存在着更深层次的情感和追求。我觉得今天的演出编排精彩,并且教导我们对人要友善。”

跨国石油公司维修部经理 Gary Herring:“我觉得这在所有的文化中是共通的,这就是大家从神韵得到的讯息。不是只有一种名称一种版本,这是普世价值。有超越人类的存在,有超越人类的力量,人们对此看法可能不同,但是归根究底都是一样。”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