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政商观神韵:能量和精神信仰主宰全场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讯】1 月19日,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的第四天演出,迎来了众多高层政商人士。 他们感受到神韵蕴含巨大能量,帮人们提升思想境界。神韵展现的精神信仰和至善至美,与现代社会物质化的潮流形成对比。

高级地缘政治家 Francis Faye:“关键词是《巨大能量》,能量和精神信仰主宰着整个演出,动人心弦,不同凡响。”

著名投资基金会创办人 Antoine Treuille:“我非常喜欢演员们缓步轻盈的舞蹈场景。我发现其中有很大的能量,非常祥和,我非常欣赏这一刻。”

巴黎地产投资商 Alain Foulquier:“这是我第一次观赏这样的节目,我很惊喜,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节目,那么多的能量、颜色、神话,出众的交响乐团现场演奏。”

观众认为在当今社会里,神韵帮人们提升思想境界。她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的至善至美,与现代物质化的潮流形成对比。

著名投资基金会创办人 Antoine Treuille:“我们都需要精神信仰。 我们都需要提升。 我们都需要希望、祥和与安宁,神韵演出唤起了我们今天所需要的和平、祥和与安宁。不应该失去精神信仰这一基因传承,它是人类遗产的一部分,我们必须把这些因素承传下去,绝对不能丢弃,这非常重要。”

高级地缘政治家 Francis Faye:“我仍然沉浸在神韵能量感染下,不是宗教,而是一股精神的信仰在主导,这正提醒我们中国文明是非凡的,它与今天所谓现代社会的潮流形成对比,坚持传统和遵循古训,使人类文明永续长存。精神信仰高于一切,它是由中华文明所承载的,人的永恒灵性才最终决定一切,这一灵性与美德结合,与现代社会里令人不快、有害的因素形成对比。”

巴黎地产投资商 Alain Foulquier:“演出传达一种精神层面的信息,我们都需要它,因为在这个有些混乱的时期,我们确实感到有比物质享受更重要的东西。”

新唐人巴黎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