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观众:神韵之美可以拯救世界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讯】2019年1月19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神韵演出为观众带来纯美的享受,令他们感悟到美有着精神性内涵,是神在世上的展现。这种力量可以凝聚世人、助人找回真我。

电影学教授 Vincent Mirabel :“一段辉煌的旅程!集文化,历史和艺术于一身,美的淋漓尽致。”

自然疗法复健诊所老板 Sophie Gaubert:“我十分喜爱这场演出,因为演出如此的美,如此的好,提醒我们是谁。真的,我觉得大家应该有更多这样的时刻。”

财政部官员 Christine Hermannsson:“美是神在这个世界上的展现。所有让人生更美好的事物都是非常好的,也能让我们变得更好。总之,我觉得看神韵是一个很好的开启2019年的方式。”

观众赞叹神韵演出如此之美,觉得这种美可以拯救世界、凝聚世人、助人找回真我。

电影学教授 Vincent Mirabel :“我很幸福,我们受到了一场美好的洗礼,离开时内心充满安宁。我真心相信美可以拯救世界,感谢他们的美好使命,祝贺所有的艺术家们。”

“是的,我觉得这样的演出,首先是以平和的视角来帮助世界,搭建起东西方的桥梁,所以说是使世界融合的一个壮举。美是最能够将我们所有人凝聚在一起的。”

财政部官员 Christine Hermannsson:“有一种神性的维度,在所有这些美和优雅中,这种精神层面让我们与神相连。”

自然疗法复健诊所老板 Sophie Gaubert:“最近法国发生了一些暴力事件,神韵刚好能够提醒我们自己是谁,从而建立对话并停止暴力。”

“因为我们忘记了内心深处的真我,神韵将真我唤醒。我们为真我的美好而感动,我们常常忘记。事实上,我们是什么样世界就是什么样,所以神韵提醒我们,自己是谁,如果我们美好,世界也会美好。所以我们要一起找回真我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站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