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一夜变沧桑老人 “诱捕”女友后现身机场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讯】中国女演员陈昱霖因曝光男演员吴秀波出轨门”被公安抓捕后,网路上舆论一边倒的大骂吴秀波翻脸无情。近日,有媒体在北京首都机场拍到了吴秀波,称其一夜之间成沧桑老人了。

据陆媒21日称,最近,吴秀波在北京首都机场现身,曾经睿智的眼神也不再睿智,曾经自信的微笑也不再自信,头发斑白,身着黑色的并不时尚的外衣,从雅痞大叔一夜之间变成了沧桑的老人。

据称,吴秀波看到记者之后,不慌不忙,一点都不焦虑,看到镜头也不躲避,完全不像是“出轨门”的当事人,反而很是淡定。 网友称,吴秀波状态很像老人,虽然很淡定但没精神。

报导说,这次“出轨门”事件让吴秀波的个人形象跌到了冰点,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很难有东山再起的机会,因为此事影响实在太大了,吴秀波本人已经根本无法左右和控制这件事的最终结果。

即使文章和帖子可以花钱删掉,但是要想删掉他在网友们心中恶劣形象,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吴秀波给陈昱霖的昵称是“木木”,因为吴秀波在刚认识陈昱霖的时候,觉得这位18岁的女孩木木讷讷的可爱,不过当时的吴秀波可能根本没有想到,即使再“木木”的女孩也有很现实的一天,当木木意识到自己受骗上当时,就是吴秀波灾难的开始。

此次事件没有赢家,陈昱霖输掉了自己的青春岁月,输掉了最应该努力学习成长的7年,最重要的是现在面临着牢狱之灾。而吴秀波输掉了个人形象,输掉了演员价值。同时在投资、票房、代言上均付出了惨重代价。

根据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资料显示,2017年吴秀波综合排名第26位,年收入达到1亿元人民币。

21日,陆媒查阅天眼查发现,吴秀波与12家公司有股权关联,涵盖影视、餐饮、酒店等多个行业,其中100%控股的文化工作室,目前3家经营状态均显示为注销。

吴秀波在影视资本市场浸淫多年,直接和间接持有和影响多家A股上市公司股份。他是幸福蓝海和当代东方两家上市公司的股东。截止21日,前者跌0.11%,后者跌3%。

随着事件逐步发酵,吴秀波参演影视作品或也受到影响。但从该电影页面下观众热评可以看到,已有不少网友评论称,因为吴秀波要抵制该片。21日下午,片方临时宣布《情圣2》退出新年档,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该片预售票房靠后,加之主演影响,票房恐受到波及。

另外,吴秀波自2017年起,不仅成了51信用卡的首席产品体验官,还是中国平安银行的品牌大使。演员和经纪公司签约时有约定,一旦艺人自己出了问题,要赔偿的不仅有品牌方,还有经纪公司。

业内人士说,广告代言占据演员的收入一大半,演员形象一旦有了污点,演艺事业还可恢复,商业代言就很难有了。经此一役,吴秀波投资、票房、代言均受重创。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吴秀波“诱捕”女友代价多大?投资、票房、代言受重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