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基地遇袭死伤疑破百 担心影响士气未宣布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讯】阿富汗情报基地21日遭一部满载爆裂物的车辆引爆并开火攻击,造成至少70人死亡,比稍早公布的12人死亡数字大幅上升,另有媒体称至少126人丧生。阿富汗国安部门22日表示,塔利班组织宣称犯案的遇袭事件。

不愿具名的阿富汗国防官员表示,枪手搭乘一辆装满炸药的车辆冲撞训练营的检查哨,随即引爆,2名枪手随即冲进基地,见人就开枪,随后遭安全人员当场击毙。

华达克省(Wardak)副议长巴希里亚(Mohammad Sardar Bahyari)表示:“我们昨天从废墟里挖出65具尸体”。

官员表示,至少70人遇害,另有媒体报导称,至少126人丧生,包括8名特种突击队员。

华达克省(Wardak)议会议员霍塔克说,许多伤患已转送到首都喀布尔治疗。他说,中央政府尚未宣布伤亡数字,因为伤亡太惨,政府担心会影响阿富汗部队士气。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