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加媒:美国通知加拿大计划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讯】【今日点击】(3369-2)

提要
加媒:美国通知加拿大计划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
各国100多位前资深外交官和知名学者致信习近平:释放加拿大人康明凯和斯帕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1日那天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讲过,我说反正这7的定数就这么来了,在21日那天有一期节目中,跟大家分享了一连串的14,一直到了包括赵紫阳。赵紫阳今年死了病逝14年,结果呢中国的经济衰退,因为有一个时差问题,中国的经济衰退,衰退到1990年以来的最低点。1990年可能是6.7%大概是,6.7还是6.5,2018年呢是6.6%,所以这个扣就扣完了。而1990年呢 1989六四是赵紫阳下台的标志,那是中共政权在掌权的过程上,和平向民主转型失败的标志。而在那个年代的前后,苏联解体、东欧解体发生在1989年。

所以中共和平转型的概念,在我眼睛里,来到2019年就是一个完整的标志,也就是说在习近平的概念中,你不用再想了,没了。他的死,赵紫阳死,死下14年应对了这件事情,这个圈完了。但是呢同时应对了一个大变革的年代,我们当时跟大家解释了这么多,所以这是很有趣的。一连串的14,赵紫阳死了14年、国家税收14万亿、楼市交易14万亿、股市暴跌14万亿,那中国人有14亿,一人一万元,各摊,没有这样的。

苹果日报是最早拿出这个消息,它的标题就叫神奇的数据,不可令人猜测,不可令人设想的这种巧合。而就是2012年到2019年,习近平偏偏执政第7年头上7年,所以7加14,21。这就是打满了,这个东西就是满了,到头了,一般到头盖都是3。为什么?天、地、人。天地人是起始对不对,那天地为人而存在,它就先出现。所以事不过三的概念,其实你将看到都是,就是贯穿了生命的理念。

结果到了21日中午的时候,叫什么贺建奎,就是这个编辑基因婴儿,这件事情给坐实了。中共新华社呢发布了正式的条文,正式的新闻,讲贺建奎本身是个人做的,个人私自募集基金,就一切都是他自己,他就是一个坏蛋,所有的指责都落在他身上。然后就讲了说,整个这件事情却是真的,他说的那两个改变了基因的女孩,双胞胎女孩也真实存在,而且还有另外一个妇女,现在正在怀孕,这个孩子没生呢。

他出事情是11月25日,两个月前,所以这个妇女在怀孕,那有道理相信这个妇女搞不好怀孕,也就6、7个月 5、6个月 7个月,8个月或者9个月,那7活8不活,如果7个月以上到8个月,他就不好去把她引产了,那个孩子,婴儿一般都活了。那另外有6对夫妇呢基本上是失败,他说是失败,有拒绝的,最后没弄,最后有失败的,但是现在成形的,两个孩子是真的。另外一个妇女,现在正在怀着baby怀着孩子。

把这爷们呢给送到法院,说要告他,违法啦,但是中共却没解释,这两个孩子会怎么样,那个孕妇会怎么样,就说要给予他们一种人道的帮助。那个怀孕的妇女,是要把那孩子生下来,意味着中共获得了所有相关的资料,而且要试验将继续下去,贺建奎这爷儿们,就当成了一个替死鬼。而人类对神造的人下手,却成为了一个确凿的事实,被证明的这一天 1月21日。往前推7天,1月14日习近平正式开杀戒,用这个死刑外交的政策,要换孟晚舟回来,这是他,就我说来讲,这是他完全玩完,大家看这就没救了。他上台是7年前的11月14日,1114那一天,他开杀戒是7年后的1月14日。

加媒:美国通知加拿大计划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之音,美国通知加拿大,计划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报导这个消息的呢是昨天夜里啦,环球时报,美国已经通知加拿大政府,计划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理由,涉嫌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令。加拿大驻美国大使,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没有说明是什么时候,正式提出的引渡要求,但申请日期1月30日。华为公司跟美国司法部,没有对这件事情作出任何评论。整个这一段,它上面这一段,引用的就是路透社的报导,路透社的报导。

中共政权对加拿大抓捕孟晚舟非常愤怒,要求立即释放,否则付出代价,然后抓了两个白人。然后又将另外一个白人入狱15年,改判成死刑,这就我刚才说的1月14日。而这4个人,这3个人加上一个中间他抓错的,那个老师,那个是抓错啦,就是它干活太粗糙啦,它太想用种族主义政策的指责,用种族主义的指责,自己采取真正的种族主义,针对加拿大白人,进行惩罚式的、人质式的、杀人式的外交,这就是ISIS,这是ISIS。所以这是我们看到前后背景的故事,那在这种背景之下,其实引起了整个全球的这种反抗之声。

卢沙野说抓捕两个加拿大公民叫自卫行为,所以他本身把这事挂在一起了。如果孟晚舟成为不公平政治围攻的牺牲品,加拿大人应该感到耻辱,会做好准备,中国会采取进一步的报复。人说这不叫挂钩,环球时报说这不叫跟孟晚舟事件挂钩,我们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所以我的说法就是,大家为什么要跟高级动物讲人话,你为什么要跟高级动物讲人话,这是你的错误。而高级动物在这样的事情,在利益的争夺中的时候,它充分的展现出它高级动物的品质,而这一份展现会置孟晚舟于死地。

各国100多位前资深外交官和知名学者
致信习近平:释放加拿大人康明凯和斯帕弗

同时间大概有140多名前资深身外交官,和知名学者写公开信给习近平,要求释放两个加拿大人。这个事就比较闹大了,其实反过来我觉得也挺滑稽的,就是说如果从正常的角度来讲,搞不懂习近平为什么这么做。这么做,习近平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把自己逼到死路上。1月2日告台湾同胞书,这是把台湾社会逼到死路上;他1月14日对加拿大人的死刑的判决,他把西方社会逼到死路上。把西方社会逼到死路上,让西方社会认清,他习近平所代表的共产党的生命品质,所以从而诱发出公开信。

搭建桥梁的学者和前任外交官,对加拿大公民被抓捕事件深感担忧,我们促请你立即释放他们,让他们与家人团聚。我们当中很多人都了解康明凯,康明凯做了十几年的加拿大外交官,所以在这一封公开信里面,大多数是曾经出任过西方各国的外交官,包括加拿大的五任驻北京的大使,他们是同事来的。那以这样的方式,有人可能认为,这没有实力他们是软弱的,你知道文明社会正常人,永远是这样的方式去表达,第一个;第二个,你永远记住邪不压正,魔永远战胜不了佛,但魔一定先出手。一定先出手耗尽它所有存在的理由,在佛出手的时候,魔没有任何可以申诉的一点点机会。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