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基因编辑科学家贺建奎或面临刑事指控

【新唐人2019年01月22日讯】【今日点击】(3370 -1)

提要

基因编辑科学家贺建奎或面临刑事指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做我节目的时候呢得到一个消息,神韵艺术团在纽约大概演了两个星期,肯定有啦,结果朋友说呢有一个美国国务卿级的人,你听清楚了,美国国务卿级的人到现场去看演出了。那我没看到公开报导的消息,所以我不能随便说,我又没亲眼见到,但我相信呢,这种事情过不了多久会有报导。大多数这样的人如果他是私人的话,他有他的想法,他有他的一些顾忌对不对,他可能不一定愿意接受媒体采访,因为这样的冲撞的状况是相当厉害的。

在西班牙应该将要进行的演出,神韵现在有六个演出团,一样的。我跟你举个例子,中央芭蕾舞团,中央芭蕾舞剧院能有几个团?我们就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

能有几个团?恐怕只有一个对不对,这就是,什么叫实力,什么叫真实的一面,这是真正真实的,真正真实。所以在西班牙,在整个欧洲大陆它有另外一个,神韵艺术团有另外一个团在演出。西班牙大概在三、四天前,也就是在纽约演出期间,西班牙以某种个别的理由,拒绝神韵已经签好的合同,在那个剧场签好的合同和演出的时间。习近平在去年,也就是12月1日前后到过西班牙,给了西班牙很多钱。

我想说的什么意思,不同的国度,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人,在面对利益取向和灵魂本身生命的这种被救赎,都有着自己的选择。在过去的时间里可能很坏的人,但是在最后的裉节上,他可能选择了正;在过去时间还OK的人,可是在关键的时候呢,他可能选择了恶,很不好说的。所以我通常举的例子就是,这个妲己到底是女人还是狐狸,就是一个生命属性问题,不是她对错,她本该就这样的。是我们观看者,我们作为你自己遇到这种事情,你如何判断,这是你生命的取向。

基因编辑科学家贺建奎或面临刑事指控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基因编辑科学家贺建奎或面临刑事指控,这是纽约时报报导。因为它的编辑时间有问题,它的中文编辑网站它每天只更新一次,所以它就会显得稍微置后。大多都放在他个人身上,而我的角度不是,只是借助它的报导。是这件事情,是真的在人类社会中发生了。人是神造的,人是神造的,

亚当是神直接用泥土造出来的,夏娃是从亚当身上抽了一根肋骨,抽了一根肋骨而成的。那就我个人来讲,我完全,我能够理解到,也曾经被教诲过的说法,人是神按照自己的,这是普通的概念,是神按照自己的形象,甚至按照自己的结构造出来的,要不然他怎么叫抽根肋骨出来。夏娃是抽了一根肋骨出来的,所以人是神造的,而人出于自己的贪欲,而对人的身体下手,这是对神的直接污辱和挑战。

“一位声称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编辑基因婴儿的科学家,严重违反了国家规定,调查意味着这位叫贺建奎的科学家,及其合作者可能面临指控。”这都无所谓啦。它说在去年11月25日,他当时给出来的。2加5得7,第七天之后,25日第七天之后,12月1日中共出了大事情,习近平面对川普满盘承诺,而承诺的时候孟晚舟被人给喀嚓。他不知道,那个时间点,在他跟川普进入谈判时要吃小牛肉,

往那一落坐的时候,孟晚舟在那头喀嚓。你说这时间一点没错位,你查一查,

这有报导。孟晚舟什么时候被抓的,加上时差,你对比一下,阿根廷的首都,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时间点,很有趣。

基因编辑科学家贺建奎或面临刑事指控

所以为什么这么有趣,为什么这么表面化。神的慈悲劝人离开魔鬼,退党、退团、退队。我一再说谁把退党、退团、退队当成政治,你是笨蛋他奶奶,你就笨到奶奶家了,太笨了。是因为你太利了,是因为你太利了,你太贪婪了,你太怕自己失去了,你就会这么想。所以这是这个时间点的出现,那最后没有给出证明。然后它说了,“新华社调查发现,正如他去年宣称的,贺建奎及其团队确实编辑了人类胚胎的基因,并将胚胎植入了女性志愿者的体内。那去年11月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另外一个志愿者目前仍然在怀孕。这就我刚才讲的,所以报导讲他成功了。

而这一份成功确认的时间1月21日,跟孟晚舟被正式,被美国正式提出引渡是一天。所以时间我重复多少遍,人说好话得重复三遍,坏话也,警告也得重复三遍。为什么重复三遍? 天地人,天地人。其实大家说这数 ,说我听得耳朵长茧了。你没听明白,你要听明白,你会感慨这天地间的一切的造化,这是真正的造化,这是远远超越于今天科学一加一等于二,今天计算机所算的,远远超越。它是生命的,它是活的,它是与我们每一个人的身心,就是息息相关的。他能从中理解到,你能从中体会到,你的生命的至尊与威严。

基因编辑科学家贺建奎或面临刑事指控

穿西服瞎掰,我家有钱瞎掰。有期节目我说过,你有钱你能超过孟晚舟吗?你有权你能超过习近平吗?现在折的是他们俩,你算老几呀,傻东西,你算老几啊,傻东西。在你挣钱的时候,在你夺权的时候,你算老几,今天老天爷玩的是他们俩。作为个体人,懂得自己哪来哪去,你老伟大了。作为个体人,对吧,玩钱,

有人说男的或者女的玩那些,玩死你,你也没满足,大冬天的多劳累啊。所以我刚才讲的很清楚,你玩钱你挣钱,你能不能挣过孟晚舟,你玩权力,你觉得你老有本事,你玩得过玩不过习近平?习近平老狠了,权力都夺得之后,喀嚓全把功臣给扫地扫出门了,就他爷一个了。

就像那天我做节目的时候,我说开玩笑,我说这家伙,这像那包子,庆丰包子,它最开始出了名。庆丰包子喀喀喀比如说蒸10分钟吧,结果揭早了,8分半的时候把盖儿给掀开了。你看那包子,哗立刻就嘟全都嘬成这样了,一个个嘬得都变小老太太那小嘴似的,喀,就给嘬死了。北京人通常的话把面给烫坏了,包子再起起不来了,那个没法吃。你不能浪费粮食啊,你得下嘴呀。很多朋友没这经验,那个包子嘬完之后又黑又硬又贼,那馅给嘬在里头,就是火候差了一点。

“贺建奎的宣布的伦理担忧,以及造成的严重后果,如果是成功的话,这些基因,

将由基因编辑婴儿的后代承传下去。可能会鼓励其他科学家,同样干这种事情。

那中共当局对贺建奎进行了调查,他一直被软禁被看管。”所以纽约时报在报导这件事情上,它根本同样也没有那种生命理念,所以它报导只是这个人如何如何,它却没有报导说这是对神的挑战。因为纽约时报报导,纽约时报自称是精英的概念,在我眼睛里这是标志啦。所以孟晚舟是标志,习近平是标志,贺建奎是标志,

那真正出事以中国为中心。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