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行:《画皮》的启示

清代文学家蒲松龄笔下有一篇小说《画皮》。故事说的是太原一个姓王的书生(王生),因贪图一来路不明的女子美色,又被其巧言欺骗,所以引其进家同居。但没想到,这个十六岁模样的美女,实质上却是一个面目狰狞恐怖的恶鬼,那个表现出来让人心动的美女形象,不过是这个恶鬼用彩笔绘画的人皮。后来王生被这个恶鬼剖腹挖心,死于非命。再后来有一位道士将此恶鬼斩杀,并指点王生之妻陈氏找到一位貌似疯癫的高人,高人以非常巧妙的方式给了陈氏一颗新的人心,最终将王生救活……

后人通常用“画皮”来比喻那些外表光鲜诱人,但内里凶恶丑陋,骗人害人的蛇蝎心肠和魔鬼伎俩。现在的人可以把这篇小说看作是神话故事或寓言。不过在今天,它却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在今天,回顾共产主义一百多年来腥风血雨的过程,再没有比“画皮”一词来形容“共产主义理论”更合适的了。《画皮》能给今天的中国人特别是中共各级人员带来很多的提醒和启示。

《画皮》故事带给人们的提醒与启示

一、魔鬼为什么能让人上当?是因为它披着诱人的画皮,人肉眼无法识破,只能看到表面就会被假相迷惑。二、为什么恶魔能操控人?是因为抓住了人的各种欲望、贪婪和对物质享受的追求等等弱点。三、魔鬼为什么要骗人和操控人呢?是因为它最终要以害人和吃人来满足它的需要和目的。

在《画皮》故事中,恶鬼以美女画皮来满足王生的欲望,并不是要为王生好,而是想吸取王生的精血和最终取其性命。这对于今天身在中共中被“共产主义”迷惑,面临选择的人,实在具有现实的意义和参考价值了。

“共产主义”后面的实质就是一般人不能识破的魔鬼

海外大纪元媒体曾发表《九评共产党》揭开了共产党的种种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教实质,最近又推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再给人类揭示了一个天机:“共产主义不是一种学说、一种社会制度,它是一个邪灵” 。

马克思在共产党的第一份纲领文件《共产党宣言》中就供认不讳:“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幽灵是什么?在中国不就是“鬼魂”或“魔鬼”的意思吗?

马克思的前女佣海伦曾描述马克思:“他是一个敬畏神的人。当他病重时,他独自在房间里,头上缠着带子,面对着一排点燃的蜡烛祈祷……”那个神秘的仪式实质是什么?多年以后,人们才知道原来这是撒旦教徒把灵魂交给魔鬼时的祈祷仪式。那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其实就是马克思心目中崇拜的恶魔撒旦。

“共产主义理论”是魔鬼骗人的“画皮”

无数历史事实证明:表面“诱人”的共产主义给人类带来的是巨大的苦难和灾难。今天中共一直极力吹捧的马克思那套理论正是魔鬼骗人的画皮。

马克思的理论(“共产主义”)在各共产党国家被奉为“经典”,因其给世人描绘出一个“物质极大丰富、按需分配,按需所取……”极具诱惑力的“共产主义人间天堂”,从而曾使很多人把它视为社会的“进步”,和“拯救”处于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的“良方”,因此在全世界被人狂热的崇拜和“实践”,然而“实践”的结果是根据马克思理论 “制造”出的却是一个个的人间地狱。全世界有上亿人口在共产政权下非正常死亡,在各个共产党统治的国家,残暴、专制、杀戮、欺骗、血腥、恐怖、荒谬、无法无天……共产暴政的各种魔鬼兽行带给了人类深重的苦难。

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正在上演现实版的《画皮》

《画皮》故事中王生凡胎肉眼,看不清厉鬼的真面目,以妖为美人。而今天为各种原因深陷共产主义邪恶的漩涡中的人,有的因看不清共产主义后面共产邪灵的真面目,还在大肆鼓吹共产主义,把害人的邪恶主义当成了有利于统治的好办法,而难舍难弃;有的因为在这个体制中享有特权,获得和占有了巨大的物质利益,为维护自己的既得利益而维护中共;有的因得到一点中共的小恩小惠,有一个旱涝保收的工作,而对中共盲目吹捧和追随,不知其对自身的危害。

法轮大法修炼人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共产恶魔要毁灭人类的忠告。很多人把这些忠告当成“迷信”、“参与政治”、“多管闲事”从而拒不“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不能与罪恶切割而自救。

其实中共的结局早已注定,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的“藏字石”上六个一尺见方的大字 “中国共产党亡”,这实乃天意。

愿身陷共产主义罪恶漩涡中的每一个中国人,在大难前猛醒,识破恶魔的画皮,认清中共和共产主义对自己、民族和国家的危害,顺天而行,抛弃中共,从思想上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给自己带来生机和出路,从而得到一个好的未来。

──转自《新生网》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