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白思豪签署行政令 纽约市全面推广全民健保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日前宣布了一项“全民健保”项目,计划为纽约市所有市民,提供可负担医保,包括数十万非法移民。周四,白思豪签署行政命令,正式开始对该项目,进行宣导。

周四,白思豪(Bill de Blasio)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指令纽约市府所有部门向纽约市民宣传他所提出的“纽约市健保”项目。

纽约市长 白思豪:“所有市府部门,都会帮助确保纽约市民都有健康保险。”

白思豪指出,虽然没有注册健康保险的纽约市民人数,从2013年至今,减少了近50%,不过目前仍有60万人没有保险,其中包括买不起、不想买或不符合资格申请纽约州或纽约市的保险计划的非法移民等人。

纽约市长 白思豪:“60万人,我想告诉大家,这是密尔沃基或者巴尔的摩的总人口数,相当于一整座城市的人没有健保。”

白思豪在本月初提出“纽约市健保”项目(NYC Care)为没有保险的市民提供可负担健保,每年耗资1亿美元,受益者可以到纽约市医管局(NYC Health + Hospitals)所属的70多个医院看病,并给受保人提供初级医疗、专业护理、处方药、精神健康服务以及住院等更多服务。

想了解的民众可拨打311或登陆市府网站查询。

nyc.gov/GetCoveredNYC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