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卡迪夫新签前锋 连机带人神秘消失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讯】才刚以1,500万英镑(1,930万美元)的身价与英超卡迪夫城队签约的阿根廷足球员萨拉搭乘的飞机21日失联后,协助搜寻的救难人员22日表示,他们“担心最糟的情况发生”。

上周六(19日),28岁的埃米利亚诺·萨拉(Emiliano Sala)在法国俱乐部南特队(Nantes)与英超卡迪夫城队(Cardiff City)签约。在告别其法国前队友后,要回到他的新俱乐部。

周一(21日)晚间8点30分(美东时间下午3点30分),萨拉乘坐一架单涡轮Piper Malibu飞机,从法国西北部的南特飞往威尔斯(Wales)时,途经海峡群岛(the Channel Islands)附近时,突然从雷达上消失。

飞机消失的地点距离奥尔德尼岛(Alderney)大约15英里(24公里),由于风大海面情况恶化,周二(22日),来自海峡群岛空中搜索队与英法联合搜救队一无所获。

海峡群岛空中搜索队的费兹杰罗(John Fitzgerald)告诉法新社:“很遗憾的,我们担心最糟的情况发生…目前的海水温度实在太冰冷了。”

费兹杰罗说:“如果飞机是失控着落,机身会解体,这种情况下是毫无希望的。”

费兹杰罗说,唯一希望是飞机是在控制下进行迫降,“海上迫降是有生存希望的,但天色昏暗情况下难度很高…理想状况是在海浪间降落。”

“如果是计划性迫降,他们会备好救生艇…就有希望生存。”但截至22日傍晚救援行动仍在进行,随着夜晚来临,海岸防卫队也在重新评估相关计划。

萨拉自2015年从波尔多(Bordeaux)加盟到南特队后,为南特队踢进42个球。本赛季在法国顶级联赛中,只有两名球员的进球比萨拉多——凯莉安·姆巴普(Kylian Mbappe)(14个)和尼古拉斯·佩佩(Nicolas Pepe)(13个)。

这位阿根廷球员原本有望在下周二的阿森纳(Arsenal)英超联赛中,为卡迪夫队踢开第一脚,他还在周一登机前几个小时,通过推特贴出了自己与法国南特队的照片,标题是:“最后一张,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