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讯】接下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越湾中心关闭 旧金山每月省下55万元

4个月前,造价22亿美元的旧金山越湾交通中心刚刚开业6个星期,就因为2根钢梁裂缝而关闭。不过,旧金山市府却因祸得福,因为关闭而减少了营运开支,每个月可以节省55万美元。目前,尽管对有裂缝的钢梁有了修复计划,但谁也不知道何时才能重新开放。

砸车窗盗窃在圣马刁猛增 旧金山减少

砸车窗盗窃事件一直在旧金山和奥克兰肆虐,最近又向湾区其它地区蔓延。上周末,中半岛圣马刁砸车窗盗窃案件猛增,不少停在路边的车窗被砸,车锁被撬坏,引起当地许多居民的愤怒。而上周,旧金山警方宣称由于成立了专门小组应对,去年砸车窗盗窃案同比下降了17%。

伯克利提议对一次性水杯收25美分税

伯克利市议会22号晚上将讨论表决针对一次性水杯收税的提案,一次性水杯一个收25美分。2020年以后,在伯克利用餐,餐馆必须提供重复使用的餐具,禁止一次性餐具。即使快餐店,如麦当劳,也必须使用可清洁的钢制刀叉勺子。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