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小威踝关节受伤 无缘四强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讯】周三,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1/4决赛上,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决胜盘领先的情况下崴脚(踝关节韧带损伤)受伤,最终不敌捷克女将卡-普利斯科娃惨遭淘汰。

周三,澳网公开赛进入第十个比赛日。在女单1/4决赛上,16号种子、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迎战7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头两盘两人你来我往,互有胜负,战成1-1平。决胜盘,小威开局漂亮,以5-1领先。

然而小威救球时突然崴脚,受伤后的小威节奏明显出现错乱,失误不断;而卡-普利斯科娃抓住机遇,火力全开,最终以7-5成功完成逆转,职业生涯首次闯入澳网半决赛。

另一场女单1/4决赛,由日本“天才少女”4号种子大阪直美对阵6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结果大阪直美展现出超强状态,以6-4/6-1横扫斯维托丽娜,职业生涯首次挺进澳网半决赛。大阪直美将与卡-普利斯科娃争夺决赛权。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