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观神韵了解中国历史文化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1月22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进行了第十一场演出。观众表示演出不仅精彩,还从中学习到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演员 Ken Gallego:“非常精彩,令人震撼!我喜欢那绚丽的色彩和活力四射的演员,他们配合精准。还有天幕,太了不起了,让我目瞪口呆。第一次见到剧场演出有这种效果。”

潜水中心老板 Sylvia Beach:“最开心的是能够学到中国文化,一般情况下看不到听不到这些。我觉得神韵能重现中国传统舞蹈真是太好了。”

演员 Ken Gallego:“节目从始至终都非常精彩,讲到中国历史上各个朝代,真棒。”

演出中关于信仰的描述也让观众耳目一新。

潜水中心老板 Sylvia Beach:“我们美国人知道中国禁止(法轮功),演出让人神清气爽,看到这里能修炼并宣扬这种信仰,虽然在中国不行。”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