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暂别巴黎 观众用最高赞美词盛赞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1月20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一月份的演出完美落幕,剧场当天3700多个座位坐得满满的。观众被演出的顶级艺术成就与美好价值观所感动,表示“可以使用所有最高的赞美词”来赞美神韵。

公司总裁 Philippe Favre:“这是一次精彩的中国文明回顾展,也是中国文明的优雅回归。”

法国篮联国际关系总监 Goran Radonjic:“真是非常非常高兴。我推荐大家都去看演出,因为真的是太棒了。”

律师事务所老板 Jean-Francis Darrieu:“演出神奇而美妙,我们可以使用所有最高的赞美词来赞美神韵!演出是完美的象征,我特别感受到这一点。有一种无可挑剔的流畅。”

Bosch客户主管 Filiz Lion-Cerf:“美好、高超,无论是音乐也好、还是天幕、还有舞蹈演员的专业素养,舞步都分毫不差,整体非常谐和。”

神韵的顶级艺术成就令观众赞不绝口。演出带领观众经历超越时空的旅行,体验中华神传文化之内涵,以慈悲和真相呼唤人们。

律师事务所老板 Jean-Francis Darrieu:“像经历一场旅行,一场远远超出中国的旅行,超越了时间和空间。我们真的神游到中国之外,跨越了时间,也让我们意识到自身的现实状态,演出让我们反思自己,通过节目展示的社会问题。这也是我们日常会遇到的问题的反映,令我产生共鸣,也令我思考。”

律师兼顾问 Pierre Bregeault:“我觉得演出还呈现了价值观,比如自由的观念,还有超越自我的观念,都是很美好的价值观,能把人们凝聚起来。”

Bosch客户主管 Filiz Lion-Cerf:“我感受到光明与一种升华,还感到幸福,非常的宁静、幸福。”

律师兼顾问 Pierre Bregeault:“演出带着巨大的仁爱、慈悲,一些宗教讲怜悯,神韵为我们讲述了慈悲与光明,所以,有深刻的真相在呼唤我们。”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