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财税法律讲座 1月26、27日举办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川普税改是美国30年内最大的税制改变,面对报税季节的来临,1月26日,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将举办“税务、理财及法律讲座”,届时将有多位有经验的会计师、保险师及律师等参加演讲,来看一下。

本次讲座涵盖很多关于川普税改的问题,包括个人、公司以及国际税法等。

会计师 张青:“总的来讲,川普税改对于中低收入家庭来讲,是个好消息,可以有些减税;对于高收入、大型公司来讲也是好消息,他们减税;对这些大多数中产阶级来讲不见得是减税,可能还要加税。”

会计师 施启祥:“如果你以前只是拿薪水的,今年税法会非常简单,因为你有一个1040表需要申报,没有其他东西需要申报,但是你有投资、出租房子,你有退休金这些方面收入的话,在1040上面看不到这些项目,全部移到附表上去了。”

对于拥有房地产的人,今年报税将有改变。

会计师 施启祥:“但是你是一个出租业者,这些方面是没有改变的,当没有改变的情况之下,你还有其它的好处。”

主办方欢迎民众前来参加。

时间: 1/26 12:00-5:00PM
地点: 洛侨中心
9443 Telstar Ave.,El Monte,CA 91731
时间: 1/27 12:00-5:00PM
地点: 橙侨中心
2901 W.MacArthur Blvd.,#115,Santa Ana,CA 92704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