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接下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研究显示 网约车抢走公交顾客

一份肯塔基大学的研究显示,从2010年网约车Uber问世以来,旧金山乘坐公共交通的顾客逐年稳定下降,几年来公交系统的乘客人数的下降已经累计超过了20%。包括旧金山在内的全美22个城市都出现了类似的情况。目前,公交系统还没有有效办法与网约车竞争。

开车环境 加州在最糟糕之列

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最近评出在美国开车环境优劣的地区。加州被列为第四个最糟糕的州。其中只有夏威夷、阿拉斯加和华盛顿州的情况比加州还差。这项评比是根据30项指数,其中包括了上下班塞车、路况、油价、修车店的数量和气候等情况。加州拥有汽车所需费用也是全美最高的。

硅谷办公租赁业务火爆 近最高纪录

一份的商业房地产报告显示,2018年硅谷的商业地产租赁是过去20年最强劲的年份之一,硅谷地区包括圣塔克拉拉县和菲利蒙地区。2018年租户共租赁了1,34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仅比2015年的1,390万平方英尺略少。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