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的故事:大法助我们家庭和谐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中国新年即将到来,人们会总结过去,并许下新年愿望。莫斯科一对夫妻,分享了他们修练法轮大法,实现家庭和睦的故事。

这是谢尔盖和朱莉娅一起度过的第四个新年。

这对莫斯科夫妇说,家庭和睦的秘诀是相互理解和信任。

莫斯科大法修炼者 Julia Pyatova:“学会倾听,相互理解,相信。”

莫斯科大法修炼者 Sergey Mokhov:“经过多年的共同努力,我们学会了通过善意解决所有困难和争议。所以我一直相信,我能和妻子找到共同语言。”

朱莉娅是孤儿,住过孤儿院,在寄养家庭长大。

莫斯科大法修炼者 Julia Pyatova:“我没有童年,没见过完整的家庭。我记得母亲和她的男友经常咒骂,他喝醉打我母亲,我以为都是这样,每个人都如此。”

他们说,家庭和谐得益于修炼法轮大法,两人都修炼了大约10年。

莫斯科大法修炼者 Julia Pyatova:“感谢大法,我意识到,我们可以建立和谐的关系,如果我们相互信任、彼此关心和坦然以对。”

莫斯科大法修炼者 Julia Pyatova:“很难用文字描述。我感到内心平静。与自己和谐相处。”

莫斯科大法修炼者 Sergey Mokhov:“我感受到了巨大的力量,心情愉悦,总是微笑。每天早上从生活是美好的开启,一切都很好,你很高兴去上班。”

在中国新年前夕,这对夫妻许下新年愿望。

莫斯科大法修炼者 Julia Pyatova:“我希望人们能够继续相信美好、更快乐,记住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

新唐人记者奥萨那莫斯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