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委内瑞拉临时政府获十国承认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今日点击】(3371-1)

提要
委内瑞拉临时政府获十国承认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早上过来拍节目外面下冰雪,说不上来,那地面上呢出了这么厚的雪,那个又黏又泞,打雪仗最好使。两天前当时的温度,白天的温度零下23℃,感觉呢,不同的地方报的不一样,感觉它说起码有零下27℃,甚至我听到有报的说零下32℃,那冷的一蹋糊涂两天前。到昨天中午零上6℃,而在这期间下了大雪,下这么厚的雪,零上6℃,等到今天早上呢它说零下1℃到0℃。经常说闹天人会得病,通常是这么说,但是整个今年的冬天到现在,截止到现在,应该讲那一天是唯一的一次,我认为那是冬天。

我们住的这个地方很偏北,很偏美国的东北部,这个时候通常的温度,应该是零下10℃左右,通常的温度。那极冷的天气我遇到过零下36℃,这是我个人明确遇到过,我印象都是挺深的,那时候在外面照相,那个相机就像给冻碎了似,冻碎了就给我的感觉是这样,只有这地方出去是暖的。但是像这种天气就很少见了,这个待的地方最早的下雪是,我待了20多年了,头一年的10月18日19日第一场雪,那通常11月分就下雪了。可是今年是到了两天前,两天前21日22日,那是正经八百建立一场大雪,所以暖冬,暖冬。

有期节目跟大家说了,说大年三十2月4日,2月4日立春,猪年没立春,猪年的立春给跑到头一年的大年三十,没立春。秋不去春已到,人不信全来到,十几年前师父说的,自己的师父说的。所以不会,我跟你说真正,师父告诉你天机你都看不懂,其实就是这么回事。有朋友说你这话说的,姜子牙去拿封神榜,而去拿封神榜的时候呢,他是求师父去了,找元始天尊说师父,我现在麻烦了我要死了我过不去,那个太厉害我打不过了。师父没理他,说诶 这儿有个封神榜,你到时候回去你建个台,你给它立好喽,就给他轰出去了。姜子牙也没敢问师父,他拿出来之后他嘀咕,书就这么写的,我现在都过不去了你给我这么一个。他这一嘀咕师父给他叫回去了,谁叫你也别回头,你走吧,他还回头了。所以这就是我说,在真正修行中 在环境中,在真正理解的这个氛围中,取决于你怎么认识。

委内瑞拉临时政府获十国承认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事变的就跟这天一样,习近平21日把所有的这个党政军高官,都叫到中央党校,应该是习交兵管撑不下了,叫到中央党校进行叫防止变天,力保中共生死攸关大会。刚提出了七个,七点哪,在七方面中国社会会遭遇到,它还是七个,我跟你说有时候邪了门了,真的,它是七方面,七面遭遇黑天鹅或者是灰犀牛。什么意思?共产党随时死掉。委内瑞拉临时政府获得十国承认。习近平讲完这个,他那没什么反应,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委内瑞拉灰犀牛加上黑天鹅一块来了。

在星期一委内瑞拉全国,来抗议现在的习近平的朋友,习近平的好朋友,他的第二任任期,认为他是偷窃剽窃而非法的,上街游行,上街抗议游行。结果它变化很快,到了第二天星期二,到了星期二星期三的时候,就整个委内瑞拉出现了动荡。那到了星期三的时候,星期三中午大概是,委内瑞拉的执政党的反对党,国民议会的议长直接说,他要接替总统的职务。现在总统自宣为总统的,习近平的朋友是不合法的,所以他就自我宣布说作为临时总统,委内瑞拉临时总统。他宣布之后大概十几分钟,川普就正式声明,认可反对派的临时总统,认可。在美国的带动下,加拿大以及整个中美洲地区,所有的很多国家都承认了临时政府。

而委内瑞拉是世界上著名的产油国家,产石油的,它的油的储存量只比沙特少,非常富有的国家。今天正在被赶下台的总统,执政了一期,就把整个委内瑞拉完全带入了赤贫,而他秉承的是社会主义奔向共产主义的康庄大道,跟中共结盟成为良好的朋友,习近平给了他几百亿。一个富的、流油的国家,用了几年的时间就给干掉了。那谁干掉了?你看看中共的官现在都用支付宝,现金没得花了怎么办,家里囤起来。

反对党的领袖瓜伊多,选在委内瑞拉独裁统治者,倒台61的周年纪念日里面,发起全国性的游行示威,自行宣布为临时总统,承诺组成过渡政府,再次进行总统大选。他说这是把委内瑞拉从独裁里,拯救出来的唯一的办法,随后美国、加拿大、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先后承认他,而川普即刻呼吁叫马杜罗辞职。马杜罗,习近平的朋友,而马杜罗即刻宣布跟美国断交,限制美国的大使馆,72小时离开委内瑞拉。

结果他宣布之后,美国国务卿即刻宣布,说你不是一个合法的总统,你没有权力赶,下这种命令跟美国断交关系,我们美国根本不接受。而马杜罗在总统府前说,不要相信那些外国佬,你看,这话跟习近平说的一样,他们没有朋友,没有所谓的忠诚,你看,完全一样,他们只有为了夺取委内瑞拉的石油、天然气、黄金,会派上用场的算计跟野心。你看华春莹都是这样,基本都是这样。美国不接受这种驱逐的说法,他们不会召回委内瑞拉的外交官,智利、宏都拉斯、巴拉圭、秘鲁、哥斯大黎加、危地马拉,也随后宣布了承认临时大总统,那些都是他周围的国家啦,周围的国家。

35岁的伊瓜多,原本是默默无闻的律师,他却翻转了过去反对党虚弱窘困的局面,点燃了希望。数百万委内瑞拉人在逃亡中,他把他们聚集起来,以国会最大党魁,最大党的党魁的身份,按照委内瑞拉宪法的两个条文,有权组织过渡政府临时总统,直到大选为止,他获得了回应。这就是我们看到的昨天发生的事情,2017年委内瑞拉出现了动荡,反对者已经要求马杜罗下台,而目前3名委内瑞拉的律师,要求美洲人权组织给予反对派领袖,予保护性措施。

去年马杜罗在大选中再次获胜,在仅有32%的投票率中,取得68%的选票连任。所以这个问题是在这儿,完全是他的虚假跟操控,所以你可以看成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中,当时的委内瑞拉人是拒绝投票。因为面对暴政、面对独裁,他没办法选择,所以作为个体的人没办法,拒绝投票。当过低的投票率,低过了1/3,在黄金分隔线上你起码33%你还可以,他32.3%,那根本不是。就是沉默拒绝投票的人,占67.7%,这是国际社会正常社会,不接受他的理由对吧,理由。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出现今天的场面,但是在我的眼睛里,89年在东欧地区出现的类似场面,再现今天。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