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北京证实杨恒均因“涉嫌危害国家安全”被关押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今日点击】(3371-2)

提要
北京证实杨恒均因“涉嫌危害国家安全”被关押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最近半年多3、4个月半年多,这么说吧,其实我理解应该是在,去年的9月底,时间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对吧。

老人,这话不能说人家,就说到了天年的人,该走的走;到了该出嫁的女人,该嫁的嫁;到了该生孩子,那新生出来了。生,对人来讲是希望,其实是过程,因为你永远留不住那个希望对吧,生死都在定数中,那个时间点到了就是到了。就我个人来讲,我以为就是当时8月底吧,就是刘强东出事那天,刘强东出事的前一天,我跟大家说,我说这个在我眼睛里,这是瞠目结舌2018真正出现了,因为它触及到生命的根本。

当时那篇文章8月30日,纽约时报在讲述京东它的仓库运作,它只留了一句话,非常可怕,对人类是个非常可怕的标志,因为整个仓库里面没有人,只有一个管仓库的工程师,和一个陪伴他的是个机器人。真正的人被神造的人,被这个社会的成功者,作为了垫脚的,马路上骑着小蹦蹦的送货的那就完了。从那个时候,9月分开始一直到现在,我以为我个人讲的东西呢,我也觉得很不一样。刚才有朋友还说,说人家说了说你尽泄漏天机了,我没资格泄漏天机,这个跟大家分享,我没资格泄漏天机,我能够跟上这天地间的变化。

主管天地正人道,我希望没说错,自己师父说的,在走入正人道的过程中,我甭管是大跑小跑爬着我能跟上,我能看见那个步头,我能看见那个步头相当不错了,根本谈不上跟上。所以呢我的意思就是说,能跟上时间的变化,如果是七的定数的话,有期节目我说了,我说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七的定数在佛家里前面七个佛,给设定的这个定数,祂们用自己去完成了这个定数,你说七的定数有多大。女娲造人,西方的神造人,是七的定数,如果这个结束了整个这个人结束了。原来节目咱说过一个沧海桑田,沧海桑田跟大洪水类似,但今天的人不可能叫醒,我觉得太多的人,它就是相生相克,明明白白地明白了。

习近平讲的灰犀牛是什么意思?灰犀牛是他灾难展现的,所有因素和标志都存在,但人们孰视无睹就叫灰犀牛。黑天鹅是没有任何征兆,喝口水,嘎!噎死了;吃个豆子,喀!卡嗓子眼了,放屁屁不出去,打嗝隔不出来,那叫黑天鹅。这就是这个轮回的结束咧,人就完了,他没有道德,没有什么,表面叫没有道德,实际是他已经完全生活在,自己的欲望上、放纵上、但他得不到他想像的,中国梦嘛,他得不到他梦想的,所以就作死。所以这个梦想不能轻易说,一个国家一开始追梦,小样吧你活七老八十的,你追过一次梦吗,你梦都找不着,谁能把梦境记住,谁能把梦境画出画来,所以习近平说的中国梦就是死了。

北京证实杨恒均因“涉嫌危害国家安全关押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是昨天发生的一个很有趣的,我只能叫很有趣的事情,我现在个人也不太,略微能够抓一点头绪,但需要更多的时间爆光。杨恒均很有名,自己说自己是民主小贩,练摊的,他只能叫反共,他推崇着一些某一些反共的道理,但他从来不被共产党封杀过。他是澳大利亚人,他转到澳大利亚,但是呢他可以自由,这么多年来一直自由,往返于中国跟澳大利亚之间。中共党的开会,中共18大还是19大,忘了,可能是19大,他可以进入会场,两会他可以进入会场,他自己照的照片,他自己在会场上自拍,网红他讲过,这我都见过。

因为呢在网络上出名的几个人,你扒着手可以这个,那文章呢文章作品,就像我个人做节目一样,你记住这东西掺不了假,就包括新华社它也掺不了假,它是那个东西就是那个东西,它写出东西一定有它的主线,杨恒均一样。所以就我个人来讲,不敢恭维,我只能这么说,我不敢恭维,我不了解,从来没有引用过。可能引用过一两篇文章,他是写东西的,有些东西写的蛮诙谐的,但是呢原来有一句话叫什么,小骂大帮忙。这就是我跟大家解释过,我说他为什么可以往返于中澳之间,他没有任何阻拦的。

18日他飞深圳,要从深圳飞上海给抓了,消失了,昨天报出来他消失了。而是澳大利亚的另外一个学者,姓冯的,姓冯的呢曾经在3年前被抓过,他是杨恒均的朋友,杨恒均原名叫杨钧,杨恒均是他的笔名。结果在今天呢,北京说涉嫌国家安全被关押,他已经坦承了,因为他是澳大利亚人,所以澳大利亚就发表声明。而我个人的说法,我觉得这件事情很疑惑,疑惑的原因是他的背景。他不是一天两天了,大概从我做今日点击十几年前,12年前,今日点击12年了,这个人就在,在当年04年,04、 05、06,胡佳、高智晟的年代、陈光诚的年代,那他就在,他就在。

所以这个事情出来之后,另外一个特征,世界各大媒体都在报,这就是他,拿着100元。在西方的媒体中,用这样的照片,同样是有着他们的疑惑,在正常人的环境中、媒体中,这不是一个正面的照片对吧,这不是一个正面的照片,但为什么抓他,很奇怪。抓他之后,后来说,昨天在推特上有人拿出来说他,他跟他的元配夫人离了婚,又娶了另外一个,而被娶的这个女人呢,敢情是国内著名的大五毛,叫染香。大概网上有两个染香,有另外一个染香在,现在在纽约大概。推特在我做节目的时候说,夫妇两人都抓了,但染香已经被放了,国内的染香的大五毛,不逊色北大的教授,所谓的教授。她在国内的,顶尖式的五毛们,爱国者,那就更奇怪了,所以现在看到的,而告他的罪名是涉嫌危害国家安全,被强制措施。

但这里的问题就是,在澳大利亚中共的势力极大,已经到了澳大利亚的政界,它的议会,澳大利亚当初拒绝5G,是在这个背景之下出现的,而且立法了相关的国家安全法律,来全面禁止,就是来阻挡中国共产党在澳大利亚的渗透。所以如果让我说,涉嫌危害国家安全,搞不好杨恒均,是在澳洲本土本身,华人圈里面出现的故事,被人家点炮,这个才合理,被人家点炮。因为中共现在,习近平的共产党,要走向自力更生,独自强悍的表现,所以在打一个,借机打一个澳大利亚。打澳大利亚跟加拿大威胁谁?日本、德国、英国、法国、瑞典、挪威、西班牙、比利时、荷兰,威胁这类国家,非洲它无所谓啦,它无所谓啦。所以打加拿大跟澳大利亚,是非常类似的两个国家,那抓他们的人,威胁那些,要强行把5G推出去。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