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私募大案苦主变被告 控中共腐败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由天津市政府撑腰、涉中共前江派常委张高丽的天津私募大案,受害者被骗金额多达千亿,却申讨无门。一名来香港维权的苦主披露,去公安报案却被捕入狱。她控诉中共统治下老百姓生不如死。

大陆金融骗案众多,犯罪手法层出不穷。在今次来港维权的麒麟韦尔苦主中,还有在数年前的天津私募大案中,也被骗到血本无归。

57岁的郏爱明,原本是江苏一名医护人员,和朋友投资天津私募基金,200多万化为乌有外,去公安报案却反被逮捕。

天津私募大案苦主郏爱明:“我们去报案的时候,公安就诱导我们这个同事,说你还知道啊,你这个朋友介绍你来投资这个天津私募,她拿好处费,其实我没有拿一分钱好处费。但是那个公安跟他说的时候,他也不好当着别人的面去承认,所以他投资的那个一百多万,就算成我的犯罪金额了。”

郏爱明2013年被南京法院以所谓“非法吸收存款罪”判刑三年,缓刑三年,她申诉无门,更被单位开除,患上忧郁症。

天津私募大案苦主郏爱明:“我是受害人,我从来没想到我变成个罪犯了。警察来问过我一次情况,录过一次口供,然后就一直关了我十八个月,十八个月以后才开庭。我不但损失了钱财,而且损失了尊严,给我的名誉也造成了非常大的损失。”

她指天津私募大案背后有天津政府及高官撑腰,所以老百姓才上当。

天津私募大案苦主郏爱明:“没有高官怎么可能啊,那个天津市政府批了两千多家天津私募股权公司,我真不知道怎么共产党腐败成这样。现在民心真的是都散了,很多人都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张高丽2007年至2012年主政天津5年期间,大力推动私募股权基金,被指是天津私募大案的始作俑者。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