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2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北京大兴村民遭逼迁 已被围困10天

北京大兴区亦庄镇鹿圈村村民果丽丽家,面临政府强拆,1月13号起,被政府人员围困,目前已经超过10天。政府不仅断水、断电,还禁止亲戚朋友给被围困在屋内的人送水送饭。

逼签拆迁协议 江苏访民遭关黑监狱

江苏省江阴市访民毛黎惠,被当地拆迁部门非法拘禁105天后,1月19号,终于被从黑监狱放出来。据毛黎惠透露,关押期间,她遭到非人折磨,还被强行作精神病鉴定,并被逼迫签订拆迁协议。

广西一建拖欠工资多年 工人拉横幅抗议

广西第一建工集团2011年在玉林市承建玉东文体路项目,但道路建好后,一直拖欠农民工工资,2019年1月24号,工人到道路两侧拉横幅抗议,并将图片发到微博上,希望能引起关注。

天津城建集团拖欠工资 工人拉横幅讨薪

天津城建集团属下的天津市政公路设备工程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导致他们无法回家过年,1月24号,工人到公司大门口拉横幅,谴责城建集团领导不力,并讨要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