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换油钱?加州高速巡警吁防诈骗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讯】周四(1月24日),加州高速巡警发布警示,近期加州多地发生路边诈骗案件,嫌疑人低价出售假冒珠宝换取汽油费,提醒司机不要上当。

加州高速巡警表示,诈骗者通常是以家庭的形式出现,一般会带着两个孩子。他们着装正式,并有着浓重的非英语口音,据信来自罗马尼亚。

诈骗者以需要给汽车加油为借口接近司机,并编造故事解释为什么身上没有现金,比如丢失了钱包,或者家庭成员住院急需手术等。为了换取现金,骗子一般会向司机低价出售项链、戒指、手镯和手表等珠宝,这些假冒珠宝印着18K金的字样,蒙骗司机物超所值。

加州高速巡警表示,这些路边诈骗的地点一般在高速公路或县级道路。骗子通常驾驶SUV,警方调查显示,这些车辆都是租赁的。

警方提醒民众,一旦发现类似诈骗,可拨打报警电话(559-227-7250)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