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浙江女主播与粉丝聊天时被杀 现场直播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讯】浙江义乌市去年底发生一宗“死亡直播”命案,一名网路女主播在家中与粉丝视频聊天时,突然被闯入的男子杀害,直播视频中传出现场的打斗声和惨叫声。

据涉入这起“死亡直播”事件的绍兴诸暨人楼先生表示,去年12月27日晚,他正与被害女主播张某一对一视像聊天,他经常打赏张某,二人私交甚深。

楼先生说,正在聊天时突然视频画面就被东西遮挡了,然后就从耳麦中听到张某的惨叫声,以及男子的声音和打斗声。

楼先生连忙致电张某,但无人接听,他于是立即报警。当地警方找到并进入张某的住所后,发现屋内有大量血渍,而张某已经死亡。

警方调取案发时周边的监控视频,最后锁定男疑犯邓某。从视频中可见,邓某是驾驶一辆白色面包车来到被害女主播张某住所,他离开时,身上沾有大量血渍。

邓某被捕后交代,他原来也是张某的粉丝,曾经多次打赏张某。案发前,邓某因赌博欠了债,他看到有人打赏张某,就想到张某做女主播赚钱容易,又是单独居住,抢劫成功率会比较高,因此决定把张某作为抢劫目标。

因为张某平时也有约粉丝见面,因此邓某在案发当晚成功与她约定见面,并到张某的住处,抢劫行凶。

邓某交代说,他当时是用刀子捅了张某,他以为只是捅伤了,没想到张某会被捅死。邓某离开张某的住所后,用张某的手机给自己账上转了约1.6万元人民币,并偷走了张某两部手机。目前,张某已被刑拘。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