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019春夏时装周 花园为题 回归自然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讯】法国巴黎,今年再次展示浪漫与传统的风格。于21号在巴黎拉开帷幕的2019春夏季时装周,以花园为主题的系列,带来了充满特色的婚纱晚礼服

巴黎繁华9区的一家豪华酒店的大厅里,本次的婚纱晚礼服系列,将服装与艺术结合,演绎出了传统优雅及魅力迷人的瞬间。

La métamorphose设计师 Ewa Gawkowska:“今天我们呈现的新系列是与伊甸园相连,与女人和她的灵魂相连,并分享我们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东西。我们是用施华洛世奇等元素手工制作的,最好的材料,高贵的材料,像丝绸,雪纺和高贵的羊毛,可以显示女人的美丽 。”

光泽薄纱质地的面料、层叠夸张的裙摆、优雅的线条,一针一线,蕾丝、飘带等饰物为其奢华的婚纱添加了光芒。

奢侈品鉴定师 李允舒: “今天这个秀风格还挺多的,她也结合了许多不同的手工艺,包括刺绣,包括烫钻,包括她的羽毛,每件都非常精美有特色。如果有人想要结婚的话可能会选择这种衣服 ,或者是有参加那种聚会,像一些明星出席一些红毯都可以穿的。”

杂志社 李莉鸿:“从她的剪裁,整体的材质以及版型来讲,我觉得非常的个性化,也很能体现女性的身材美,也能体现一些女性的不同性格,刺绣啊或者工艺啊布料啊这些借鉴传统我觉得是非常棒的。”

新唐人巴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