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府强拆 屋主全家被抓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讯】再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上海浦东新区唐镇聋哑人吕湘福的房屋,17号遭到400多人的强拆大队包围打砸,吕家5人被抓,5人退守屋顶。1月23号,在坚持6天7夜之后,房屋最终还是被强拆,守在屋顶的5人,4人被警车带走,1人因病重被救护车带走。

吕湘福房子位于浦东唐镇前进村西李家宅202号,距上海中环外约2公里,当地政府声称要在旁边修路,因此要强拆吕家的房子。

1月17号,在没有任何协商的情况下,当地政府派出400多名从外地雇用的黑保安,突然包围吕家,又是砸房,又是喷催泪瓦斯,吕家有5人当场被抓,1人被打骨折,另外5人逃上屋顶。

22号凌晨,上海当局再度派出数百人,在吕家周围拉起封锁线,两台大型挖机在房前路面开挖。

23号凌晨4点多,吕湘福外孙女张莲蕾发信息说,暴力强拆持续了6天7夜,他们还会对人身造成伤害,之后可能会失联,请媒体关注!

早上9点31分,唐镇访民丁菊英传出信息说,吕家被困屋顶的5人,4人警车带走,1人因为生病被救护车带走。

随后,张莲蕾、丁菊英等人失联。

1月25号,当地李姓村民告诉新唐人,吕湘福家的房子23号已经被拆掉,全家人都被抓走。

浦东唐镇前进村李姓村民:“前三天有几万人看,这在我们本地轰动很大,现在你也知道的,在中国的情况人权方面,人家都不给讲,旁边的人看,没有人给讲,像我发信息给你们,老实讲,我也是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们说情况的。”

李姓村民说,在吕家人被围困期间,不但东西全被砸了还被断水断电,好心的民众偷偷将准备好的食物用绳子往楼顶上送,政府人员威胁说,要给他们每个人安个罪名,把他们全部抓起来。

吕湘福的外孙女张莲蕾在没被抓走之前告诉新唐人说,自2012年动迁以来,没人找过他们协商。产权人吕湘福是聋哑人没办法说话,已经瘫痪躺在床上。而动迁公司伪造村主任的签名,编造假材料、侵吞拆迁款,并做出裁决进行强拆。

新唐人记者常春、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