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青阳5度入围葛莱美 苏贞昌打气祝抱大奖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讯】台湾知名设计师萧青阳董事长乐团专辑《祭》设计包装,荣获葛莱美“最佳唱片设计包装奖”提名,这也是萧青阳第五度入围葛莱美奖。中华民国现任行政院院长苏贞昌24日特别出面为他打气,并呼吁国人集气、祝福萧能顺利得奖。

萧青阳董事长乐团24日在河岸留言西门红楼展演馆举行行前记者会,苏贞昌与董事长团员吉董穿着同款外套出席,强调大家是“同一队”的。苏贞昌说,非常恭喜萧青阳入围葛莱美奖,现在就要出国,出国前大家集气,预祝2月10日抱得大奖荣誉、凯旋归国。

行政院长苏贞昌(右5)1月24日在台北出席葛莱美行前记者会,为台湾设计师萧青阳(左5)与董事长乐团加油打气。(陈柏州/大纪元)

苏贞昌并提到,自己与萧青阳及董事长乐团的吉董、大钧都是老朋友,“虽然他们头发那么长,我没有头发,但是我们都是同一队。”谈到大家于“海洋音乐祭”结缘,当时第一届“海洋音乐祭”主视觉设计就是萧青阳,“我看到他的设计真的有够美,且在国际让大家看到台湾文化之美,也看到台湾的人才。”

苏贞昌表示,自己特别感谢萧青阳,董事长乐团吉董、大钧,这么多年来不断在音乐、设计上的努力,让台湾向上提升、越来越好。在他个人服务公职竞选的过程中,也一直都给他支持、鼓励。像他的竞选专辑音乐总监就是吉董,设计则是萧青阳,所以在出国前,特地赶来给予祝福,也呼吁大家不只得奖时点赞拍手,平常也要多给他们加油。

──转自《大纪元》(记者郭曜荣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