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中华文化 田纳西观众想多看几遍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讯】2019年1月23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乡村音乐之乡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上演了第二场演出,吸引了艺术界和商业界人士前来观看,观众们被神韵展示的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所深深的震撼。

前利普斯科姆大学合唱音乐总监 Larry Griffith:“我们非常喜欢这场演出。”

Larry Griffith太太 Brenda Griffith:“服饰非常美丽,每一位演员都训练有素。”

前利普斯科姆大学合唱音乐总监 Larry Griffith:“我们非常喜欢(神韵)舞蹈所讲述的故事。”

Larry Griffith太太 Brenda Griffith:“这是一个富有精神内涵的文化,不同于我们的(文化),但是非常富有精神内涵。”

第一次来看神韵的彼得·汤姆斯是具有25年历史的Weedoo建筑公司的老板。他们夫妻对演出深感震撼。

建筑公司老板 Peter Thomas:“哇,完全被震撼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舞编真是太棒了,整齐划一,让我难以置信。”

时尚造型师 Sharon Thomas:“天幕特效,服饰都很棒,故事更令人感动。舞蹈代替语言讲述故事,甚至超过那些使用语言的演出。神韵重现中华文化,从古到今。最后那一幕让我感到难过,让我想到当今的世界,人们迷于手机,互相欺凌等等。我们感到非常震撼。我会一遍接一遍的来看神韵。”

建筑公司老板 Peter Thomas:“我们还会再看神韵,这真是让人难以置信。这些故事和文化都是被中共摧毁后,得以再度复兴。这真是不可思议,所有这一切还能得到保留。神韵在纽约设立学院,可以培养、训练更多人才,这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王琼、岳磊田纳西州纳什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