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老部下斯通被起诉 称受“政治迫害”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讯】周五凌晨,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前选战顾问罗杰·斯通联邦调查局逮捕,在获得保释后,斯通坚称自己无罪,是受到政治迫害。

当地时间周五凌晨6点左右,罗杰·斯通在佛州劳德戴尔堡的家中被FBI逮捕。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指控他7项罪名,包括妨碍司法调查,做伪证,对国会说谎等。

在缴纳25万美元保释金后,斯通当庭获释。他坚称自己无罪,是遭到穆勒出于“政治动机”的迫害。

川普总统前选战顾问罗杰·斯通:“我被错误的指控,称我在众院情报委员会听证时做出虚假陈述。对这些指控我不会认罪,我会在法庭上打败他们,我认为这是出于政治动机的调查,检察官是出于政治动机找我麻烦。”

罗杰·斯通同时表示,他不会指证总统有罪,而是继续支持川普。

川普总统前选战顾问罗杰·斯通:“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不会指证总统有罪,因为我要指证他就必须得做伪证。”

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上表达了强烈不满,认为“通俄门”指控,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政治迫害”。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也澄清,穆勒对罗杰·斯通的指控,与总统及白宫无关。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此事与总统没有任何关系,与白宫也没有任何关系。”

接下来,对罗杰·斯通案件的审理将会转往华府,他将于下周出庭。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