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表演揭中共迫害 演员亲属遭国安威胁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讯】近日,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郑雪菲的家人接连遭受中共的骚扰威胁,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内幕再次引起国际关注。

1月15日,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郑雪菲把前来加拿大探望她的未婚夫Frank送上回中国的飞机,Frank回国后的第三天,就接到一名吴姓国安人员的电话。

郑雪菲未婚夫 Frank:“(大陆时间)18号早上的11点半左右,我就接到了来自上海市国家安全局的电话,他们希望可以和我见面。”

起初,Frank以为是诈骗电话,所以未加理会。

郑雪菲未婚夫 Frank:“但是后来我觉得情况不对劲,进来了很多各种各样的电话,我一直都没有接起。”

随后,中共国安找到他原先的工作地点,要求他必须露面。

郑雪菲未婚夫 Frank:“我的同事告诉我说,他们(中共国安人员)已经到达了我原先工作的地方,那边的那个人(中共国安人员)拿过电话以后就问我现在在哪里,说不管怎么样今天我们可以见面聊一聊吗。从这一系列动作中我感受到他们(中共)就是当天想要控制我的那个决心。”

据张先生回忆,在他回国之前,新世纪影视基地曾接连发布由未婚妻郑雪菲主演的《艺考》《过年》等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影片,并广受好评,他认为,是真相电影的广泛影响力引起了中共的恐慌。

郑雪菲未婚夫 Frank:“(中共)他们希望通过控制我,来抑制郑雪菲在这边(新世纪影视基地)的创作,和控制雪菲的参与,他们可能会希望(通过)游说我,转化我,希望我成为他们的一颗棋子,来参与到他们很多信息的了解,和信息的汲取上。”

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 郑雪菲:“因为我现在是新世纪(影视基地)的演员,近期,我们也连续推出了很多部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的影片,而我在其中是作为主演。我觉得中共的目的就是想要利用他(未婚夫Frank),来威胁我,来要胁我,让我停止在海外来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中共国安的态度,让Frank感受到威胁和危险,他立即联系了未婚妻郑雪菲,辗转定购机票,于1月18日返回加拿大。

郑雪菲未婚夫 Frank:“我冥冥之中能感觉到,我这趟如果去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了解情况,因为他们当时找我的决心和电话进来的频次,已经超过了想要基本了解情况的可以协商可以妥协的余地。”

Frank表示,他很早就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但这次的亲身经历,让他深刻感受到中共迫害的邪恶可怕。

郑雪菲未婚夫 Frank:“我感到很心痛,因为我本身不修炼法轮功,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就要对我这样一个无辜的人进行这样强行的压迫,我相信他们一定在联系我身边的很多的人,会给他们也带来很大的精神压力。这一次的经历发生在我自己身上,让我自己真的感受到了那种邪恶的可怕。”

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 郑雪菲:“我很痛心,因为我的妈妈现在还在国内,人身自由受到威胁,经济上也收到了迫害,包括对我未婚夫这样一个不修炼的人(中共)他们都不放过。”

但郑雪菲表示,中共19年的高压迫害,都无法改变法轮功学员传递真相的决心,未来也不会改变。

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 郑雪菲:“(中共)他们绝对不会达到目的的,善恶有报是天理,好人必定会有神的护佑。只要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我们的真相,我们的揭露就不会停止。”

新唐人记者林澜、李净明采访报导

鸣谢新世纪影视基地协助拍摄

郑雪菲部分影视作品观看链接:
《过年》https://youtu.be/_KQb0DGioRg
《艺考》https://youtu.be/cTuuXODLeYg
新世纪影视基地https://m.youtube.com/channel/UC_3m3VSxzRMbnZt-rQ5H5X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