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2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苏六市教师集体上访 要待遇

江苏省南京、南通、泰州、徐州和盐城等六个市的300多名被辞退教师,1月23号,集体到省教育厅拉横幅上访,要求解决身份、待遇,还有养老等问题。

P2P受害者北京、黑龙江两地讨钱

1月23号,阜兴集团意隆财富、惠农聚宝两个P2P平台的数百名投资受害人,分别到北京中共证监会和黑龙江省委办公地维权讨钱,其中惠农聚宝的受害人在黑龙江省委遭到三四百黑衣特警的殴打,多人受伤。

鄂州广电拖欠工资 农民工讨薪

湖北省鄂州市广电局和中移建设公司湖北分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一年多,今年年关将近,公司才说给十几名农民工几千块钱。1月23号,没有钱回家过年的农民工在广电大楼前拉横幅讨薪。

江苏各地维权人士赴南通监狱迎接友人

江苏无锡维权人士沈爱斌,因营救被非法拘禁在宾馆中的无锡访民而被判刑两年半。1月23号是他刑满出狱的日子,江苏各地的一些维权人士当天一大早就赶往南通通州监狱迎接,但沈爱斌当天凌晨已经被无锡司法人员秘密接走,他们于是又赶往无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