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热爱摄影 自曝为拍好画面忍恶臭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讯】身为相机迷的歌手伍佰,25日出席相机活动,他自曝自己的作品走的是细腻路线,认为摄影可以拍出内心、背后的故事,是种人生诗句的释放与逗点,但也幽默表示摄影对别人来说是“偷窃”。

伍佰认为摄影可以拍出内心与背后的故事。(陈柏州/大纪元)

出过4本摄影集的伍佰预告:“Ready to make 5 as soon as possible.”他5月也将发行新专辑《Rock Star》,同时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

伍佰回顾,2007年与朋友赴北海道旅游,向朋友借底片相机拍摄,结果彩色底片竟能拍出如黑白照的情境,开启他对摄影的热爱,对快门声情有独钟。

透过底片拍摄出当下无法看到成果的神秘感,让伍佰对摄影着迷,他透露自己喜爱拍摄悲伤的故事,也打趣表示,有时为了等待好画面,需要在很臭的地方待很久,逗笑众人。

歌手伍佰热爱摄影。(陈柏州/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程动言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