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在方方面面 达拉斯观众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讯】1月25日晚, 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进行了第十三场演出。无论是演出的音乐,舞蹈,故事情节,还有精神内涵,都让观众赞不绝口。

咨询公司执行主管 Cindy Clingenpeel: “真是太美了!有的让人屏气凝神,有的轻松诙谐。还有漂亮的服装和出色的演绎,棒极了。”

物流经理 Tracy Hawkins: “演出引人入胜。故事背后的情节,还有主持人的介绍帮助人了解这个节目。运用天幕和舞蹈融为一体也很有意思。”

咨询公司执行主管 Cindy Clingenpeel: “音乐非常棒,交响乐团完美无瑕,还有钢琴伴奏。我注意到许多不同的乐器,很多长笛和小提琴,合奏在一起真是美极了。我觉得乐团指挥太出色了!”

物流经理 Tracy Hawkins: “每一个舞蹈都不同,每一个舞蹈有不同的侧重,不同的情感,不同的风格。我没办法用语言描述,你一定要亲自来看才行。”

Cindy Clingenpeel 女士也很喜欢演出的精神内涵。

咨询公司执行主管 Cindy Clingenpeel: “我觉得很好。演出中描述了天国,天国的门打开了,外面还有那么多天体。让我们能够跳出世俗思考一下,跳出物质现实,我觉得很意思。”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