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前哨战!北市立委补选结果最快1800出炉

【新唐人2019年01月27日讯】北市士林大同区立委补选27日登场,民进党候选人何志伟以“忍”字形容这场选举,何志伟表示,这是指选战中每天考验自己的心志、体力,而面对近雪对手的执一,何志伟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他已经讲得很明白,从放弃美国国籍、到在马祖当兵,他漂亮的问政成绩单都是事实,面对大量抹黑攻击,他主打政绩政见牌。

而“柯家军”无党籍候选人陈思宇今赴投票前受访说,她是唯一女性候选人,但仍艰辛走完选战,所幸有许多朋友陪伴协助,因此态度正面,选择以“好”字形容。

国民党候选人陈炳甫投票时受访表示,对于这次选举结果相当有信心,他只剩开票前的悠闲时光,意味着等开票结果出来,他就必须要身负立委重任。

上午天气冷飕飕,前往投票所的选民稍显稀落,选务人士预估投票率在4成左右。投票时间到下午4点截止,预计6点结果明确。这场补选攸关民进党能不能在九合一败选止血,国民党则是为2020打头阵,而柯文哲则是能否顺利组党,甚至2020再跨出一步。

(新唐人亚太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