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可爱小街竹下通 潮流时尚多游客

【新唐人2019年01月27日讯】在东京有一条人气旺盛的步行街,各种时尚的小型商店是年青人发现可爱元素的好去处。近年来也吸引了大量的外国观光客。这条街就是竹下通

从山手线原宿站竹下口出来,只需走5秒钟就可以进入这条被誉为可爱时尚文化发源地竹下通。在这里即使不需要买什么东西,随便逛一逛,就可以让人心情愉快。

短短360米的商店街汇集了日本青少年的潮流时尚。因为商品种类丰富,更新换代频繁,十几岁的青少年和他们的家人是这里的主要顾客群。当然也不乏来这里寻求可爱元素的成年人,所以不论何时来到竹下通总是人潮汹涌。

在竹下通可以看到风格奇特的配件,比如心形的太阳眼镜、少女般的梦幻花环,还能发现设计别致的装饰品。

美食也是竹下通吸引人的地方,精美细致的各式蛋糕,富有创意的冰激凌,还有巨型彩虹棉花糖,令小朋友们无法抗拒。

游客:这个很炫,造型很酷。很甜,好看很好吃,心情很高兴。

竹下通不仅深受日本当地年青人的喜爱,也吸引了大量外国观光客,前来体验别样的日本文化。漫步在小街上,一边品味潮流更新,一边感受青春气息,享受旅途之乐。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