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现在最害怕的是被清算  

这些时中共在连续的开会,主题其实就是一个“维稳”。特别是昨天结束的中共省部级干部的研讨班,更是直说要“防风险”。

一个国家一个政党,有时兴、有时落,本来是件正常的事情。就算是总统,那也是有任期的,在任上时就好好为百姓服务,离任时就享受清闲,这本来就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是到了中共这里,这一切的正常都被中共给打破了。中共自己把自己封为是永远正确、永远伟大的党,可是实际上呢?实际上完全是相反的,实际上中共是永远反动、永远邪恶的党。

中共现在一切都快不行了,可是中共还天天强调要领导一切,要坚持中共的绝对领导。

都不行了,为什么还要坚持呢?

原因是中共不得不坚持,中共干的坏事太多了,已经没有退路了,只能硬挺着,挺一天算一天,反正就是不认罪,反正就是不下台。

八九六四的时候,中共杀了那么多的学生,以为只要经济发展了就可以蒙混过关了。九九年七月二十的时候,中共又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又迫害死了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至到今天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

中共所有的这些罪恶,中共以为只要发展了,只要经济上去了,就全都可以一笔勾销了。

可是人在做、天在看,罪恶就是罪恶,犯罪了就要受到惩罚,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古今中外概莫能外。

果然,现在中共的报应来了,全世界都在封锁中共,美国还在与中共打贸易战。

尽管中美现在关于贸易问题在谈判,但是无论谈得成还是谈不成,中共在外贸领域都会受到重挫。

中共所谓发展经济的模式是不可持续的,是以消耗资源与环境为代价的,现在资源快消耗完了,环境快破坏光了,中共还拿什么去发展呢?目前唯一支持中共经济的外贸领域也要出事了,中共的经济还拿什么去支撑呢?

于是,现在中共是吓得要死、怕得要死。可是又不知道吓什么,也不知道怕什么,只觉得到处是风险,到处是危险。见到草动,就以为有蛇。

昨天网上传来一个视频,两个民工辛苦一年了,到现在年终到了,工资都拿不到,没有办法,只好在道路边上拉个横幅讨要工钱。可是来的不是给他们工钱的人,而是一大堆全副武装的警察,上去就将他们铐起来给抓走了。

中共的做派给人的感觉就是草木都是兵了。

从小我总听老人说,为人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人行得端走得正,就算是鬼来敲门,那也没有什么可怕的。

可是中共偏偏要坏事做绝,中共偏偏要一条道走到黑。

那么好吧,既然中共要坏事做绝,那就等着老天的惩罚吧。

可是,现在真的老天要惩罚中共来了,中共又怕了,中共又吓得要死,中共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吗?现在为什么又怕了呢?

现在中共是天天在怕,是时时在怕,而最让中共怕的是不知道在怕什么。

2019年一开始中共就命令共军准备打仗,可是拿着武器不知道打谁;接着中共又命令所有政法系统的人员,全部都得听党的指挥,党叫抓谁就抓谁,可是这些人开着警车不知道往哪开。

这才是叫中共真的害怕的,因为不知道危险在哪里,不知道哪里会出危险,可是,哪里又都有危险,哪里都不能放松,就是睡着了也得睁一只眼睛。

大家看看,中共现在被吓成什么样子了。

其实,中共自己也知道自己是要完蛋了,是防不胜防了,只能是挺一天算一天了,但是中共所有的这些害怕中,最害怕其实就是被清算,那是中共无法逃得过的恶梦。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