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跨国企业高管:神韵技艺高超难以企及

【新唐人2019年01月27日讯】1月25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贝尔克剧院的首场演出,各界精英慕名前来,带来剧场爆满的盛况。美国财富500强企业高管赞叹神韵演员技艺高超,难以企及。

威达信集团退休商业风险经理 Rob Hunter:“神韵演出品质高超,极难超越。”

IT人员Kay Jemsek:“是,我来这里看多很多演出,神韵是我最喜欢的。”

亨特先生曾在美国财富500强企业威达信集团担任商业风险经理,他赞叹神韵演出精彩纷呈。

威达信集团退休商业风险经理 Rob Hunter:“太棒了!舞蹈编排、色彩,众多演员在舞台上,整齐划一。我真的非常喜欢。”

IT人员Kay Jemsek: :“令人惊叹!很美,妙趣横生。背景天幕神奇变化,非常美妙。”

格里雷先生是跨国药物公司格棱马克的高管,他几年前就想来看神韵演出,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格棱马克跨国药物公司高管David Greeley:“我们在迈阿密的时候看到了广告,所以我们来了。神韵舞蹈整齐协调、色彩绚丽,真是美,音乐也很出色,故事情节生动感人。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格里雷先生对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深有感触。

格棱马克跨国药物公司高管David Greeley:“我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令人精神升华,和平、希望、和谐、努力进取,向往更加美好的世界。”

在财富500强企业洛克威尔自动化公司担任高级顾问的巴特里先生,非常珍惜看神韵演出的机会。

洛克威尔自动化公司高级顾问Dan Buttrey:“我注意到神韵的技巧、优雅、色彩、服饰,还有天幕。美妙惊人!”

洛克威尔自动化公司高级顾问Dan Buttrey: “我看到了神韵演出中的神和神的启示,非常清楚。 ”

观众表示,不要错过神韵演出。

威达信退休商业风险经理 Rob Hunter:“如果你还没看神韵,你将感到有所遗漏。”

新唐人记者泽霖、岳磊美国北卡州夏洛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