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吉林退休女教师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讯】吉林退休女教师在看守所迫害致死

进入2019年短短20多天,中共已经迫害致死两名法轮功学员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1月14号,吉林省榆树市76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宋兆恒,在榆树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宋兆恒是中学退休教师,因修炼法轮功,身板硬朗,身体状况很好。2018年8月27号在街上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当地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她因坚持“真、善、忍”信仰,拒绝放弃修炼,几个月后,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在此之前三天,1月11号,山东省招远市82岁的女法轮功学员郭振香,也因在街上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遭警察绑架,关押到梦芝派出所后,短短几个小时,就被迫害致死。

两评孟晚舟案 加驻华大使被辞职

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John McCallum),已经被迫辞职。1月26号,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发表声明说,他前一天已经要求麦家廉辞去加拿大驻华大使的职务,并接受了他的辞呈。

麦家廉22号在一个只有部分华人媒体出席的新闻会上,谈论加中关系和中国华为公司孟晚舟引渡案。他说孟晚舟胜诉的概率颇高,并具体提出孟的律师可以如何为孟晚舟的引渡案辩护。

麦家廉的这些言论明显与加拿大联邦政府“不干预”法律的调子背离,引起反对党及民间反弹。但特鲁多当时没有任何表示,只是强调加拿大政府不会干预孟晚舟案的立场。

24号,麦家廉发道歉声明,说后悔他说错了话。但是,25号,他再次对《加拿大星报》说,如果美国撤销针对孟晚舟的引渡请求,会“对加拿大非常好”。26号,他就被要求辞职。

加拿大媒体在麦家廉的有关言论被公开后,曝光了他与中共的关系。《环球邮报》说,麦家廉长期以来一直倡导与北京建立更紧密的联系,2017年一项针对国会议员获中共政府或亲中机构资助旅行的调查发现,他在2008年至2015年担任反对党国会议员期间,接受了价值超过73,300加元的免费中国行。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