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两会 访民王英强女儿遭国保 打伤眼睛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讯】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访民王英强维权上访12年,但得到的结果是全家四口一死两残,至今看不到解决问题的希望。日前,因陕西省召开“两会”,王英强全家再被软禁,他的女儿王小琴想出门锻炼身体,被国保警察打伤眼睛、打坏眼镜。

1月28号,陕西访民王英强的女儿王小琴告诉新唐人,最近陕西省正在召开两会,她们全家再次被软禁在家。

陕西访民王英强的女儿王小琴:“1月27号早上6点,我到小区大门外锻炼身体,刚走到大门口,西安市西咸新区渭城街道办三个维稳人员就把我挡住,不让我走,他问我去干什么,我说我锻炼身体去,他们说今天不准我出门。”

王小琴质问他们凭啥不让她出门锻炼身体,于是她强行往前走了几十米远,街道办那三人跟在她后面,并且不断的打电话。

王小琴:“没过多久,社区物业退休办的保卫科长吴国荣就赶来了,吴国荣不由分说的,揪住我就把我暴打一顿,我的眼镜被打坏,左眼睛被打伤,全身酸痛。吴国荣一边打一边骂我说:我叫你乱跑,打死你!”

王小琴问他为什么不能早上锻炼身体。吴国荣说,对王小琴家没道理可讲,从27号开始到1号她们家的人不准许出小区大门半步,敢往外跑,跑一回打一回,然后强行把王小琴押回家中。

王小琴认为,渭城街道办的领导们是害怕她到两会现场找领导反映他们违法办案的黑幕,把陕西省司法腐败的黑盖子撕开,所以就派打手出来暴力殴打恐吓她全家。

王小琴的哥哥王小刚2007年在西北火电三公司上班时被同事放狗咬伤,事后,又被雇凶殴打,因此患上精神疾病。王家为此上访12年,但至今没有获得赔偿,凶手也还逍遥法外。而王家却成为当地头号维稳对象,不仅楼前楼后装有多个摄像头,当局还派出大批人员监视、监听、跟踪,晚上屋前屋后都有人站岗。

新唐人记者陈汉、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