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路透社消息,美国、日本、欧盟和中国等76个世贸组织成员同意启动有关电子商务规则的磋商。目前,电子商务已经呈爆炸性增长,但WTO还没有相关的规则。76个WTO成员国同意制定一个谈判日程,希望能在今年启动谈判。

欧洲央行报告指出,今年欧元区国内生产毛额增速为1.5%,不及初估的1.8%,通货膨胀预料降为1.5%,低于先前预估的1.7%,远低于欧洲央行2%的目标水准,显示欧元区经济增长率放缓程度,可能超过先前预期。

随着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可能创下1990年以来最低水平,有越来越多的美国工业企业表示,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每况愈下,可能使美国制造商在中国的业绩,无法连续三年实现强劲增长,已变成潜在不利因素。

代表200家企业的英国航运协会执行长对路透社表示,无协议脱欧对企业,制造商和消费者而言,会造成破坏性和混乱的后果。按照脱欧法律,英国将于今年3月29日脱离欧盟,但英国政坛还未能在脱欧协议问题上达成一致。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