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演员工会奖揭晓 《黑豹》拿下最大奖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讯】奥斯卡奖的风向标之一,第25届美国演员工会奖于周日在洛杉矶落幕。漫威片 《黑豹》成为大赢家。

本次美国演员工会奖和金球奖有一定重合。

在《波西米亚狂想曲》中饰演摇滚巨星的拉米·马雷克获得演员工会奖的电影类最佳男主角奖。

71岁的格伦·克洛斯以影片《爱.欺》捧回来演员工会奖的电影类最佳女主角奖。

韩裔演员吴珊卓获得电视剧情类、剧集类最佳女演员奖,乃亚裔演员中的首次。

另外,电影类最佳男配角奖落入扮演《绿皮书》中的黑人钢琴家的马赫沙拉·阿里的口袋。

艾米莉·布朗特以《寂静之地》获得电影类最佳女配角奖。

漫威大片《黑豹》获得演员工会奖的最大奖“最佳整体演出奖”,和电影类“最佳特技整体演出奖”。但团队中没有任何一名演员获得个人演技奖,有媒体评论怀疑:在种族话题敏感的时代,这是否是个政治正确的决定。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