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观众赞叹神韵之美 感悟善可创造奇迹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麻州波士顿周末场的演出场场爆满。神韵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之美,让波士顿这个古老历史名城的观众深受感动。而神韵展现真善忍的普世价值,也得到观众共鸣,有观众感悟到心中有善念,可创造奇迹。

房地产建筑商Richard Hall:“演出非常精彩,令人惊叹。真不知他们如何记住这么多舞蹈动作,令人难以置信。”

“他们的表演有磁铁般吸引力,非常吸睛。我们坐的离舞台有点太近了,需要不时的转头,真希望能靠后一点,可以一眼看全,真是视觉飨宴。”

房地产建筑商理查德·豪尔(Richard Hall)看完神韵后很感动,滔滔不绝的赞叹神韵演出是多么完美。

房地产建筑商Richard Hall:“我总会注意是不是有什么失误,根本就没有,什么也没发现,比如有人掉个什么东西,根本就没有,完美至极。真是完美无暇,真是这样。”

“他们技艺超群,跳跃、翻腾技巧高超。还有随之飘舞的服饰。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不知怎么说了,我从来没见过,太美好了。我不是那种多愁善感的人,这不是我通常感兴趣的东西。我买了票,只是想来看看,没想到,我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他从神韵演出中看到希望,看到心存善念,会有奇迹出现。

房地产建筑商Richard Hall:“让人觉得这个世界还有希望,人还可以创造出这么完美的东西,真是很神奇。”

“如果我们都善待他人,会有神奇的效果,很多事情会迎刃而解。即使是国家级的大问题,都可以用善,这种美好、简单的方法化解。为什么不走这条路呢。”

律师行老板马克·艾斯特里奇(Marc Estrich)也赞叹每个神韵演员都很优秀,使演出的整体效果非常完美。

律师行老板马克·艾斯特里奇:“这是真正的整体高水平的艺术团体,不是某个演员水平很高,而是每个人都很优秀。”

“每个人都发出正面能量,这是演出吸引人的地方。神韵这么大一个演出团体,都在为一个目标而努力,令人印象深刻。”

艾斯特里奇很赞赏神韵用艺术形式,完美诠释深刻的精神内涵。

律师行老板马克·艾斯特里奇:“神韵通过舞蹈,展现真与善,还有理解他人。”

“因为舞蹈是世界通用的语言,不管来自哪个国家,讲哪种语言,都可以欣赏和学习。”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麻州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