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展开幕 南加民众受益多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讯】为关注华人健康,大纪元媒体集团,1月26日在亚凯迪亚市活动中心,举办了健康展,现场民众络绎不绝,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当天,健康展吸引数百位民众参与,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参议员苏珊卢比奥(Susan Rubio)的代表和亚凯迪亚市长戴守真也到现场表示感谢。

亚凯迪亚市长 戴守真:“什么都不重要,身体最重要,有什么事情应该知道,你不能说我不要知道就好,还是会发生的,所以要先知道,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 。”

最吸引民众的是现场健康讲座,加大洛杉矶分校(UCLA)血液肿瘤专家柴晚星医生讲解了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的知识。

加大洛杉矶分校(UCLA)血液肿瘤专家 柴晚星:“在很多人群中的调查发现,华裔罹患血癌的概率比白人低。另外一点,华裔得乙型肝炎的或者是肝炎病毒携带者的概率较高,很多血液系统疾病的治疗会有免疫抑制的效果,让肝炎变得更严重,所以在治疗前,一定要查询乙肝或丙肝的抗原。”

医生在现场还跟民众互动,为有需求的人解答问题。

中医师张大龙也分享了中医保健知识。

中医师张大龙:“保健第一,运动也放在首要地位,吃要吃好,运动要运动好,第三如果真的碰到哪里不舒服,这时候首先要看看中医,尤其看看会拿脉的中医。”

当天,有多位医生为民众义诊。

中医师 陈福民 :“我建议大家多喝水,多吃蔬菜少熬夜,像电脑、手机要少看一些,尤其在夜间要睡觉的时候看这些东西,它实质上是伤筋耗气。”

在讲座现场,主办方还为民众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在场民众表示希望能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民众 郑则甦:“健康展办的很好,通俗易懂,对健康理念有很多认识,对生活也有指导的意义,因为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最重要 。”

在展位上,也展出了很多民众喜爱的产品,包括第一夫人调理机、乾坤杯、珍黑染发护发乳等实用产品,让民众满载而归。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