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加州火灾保险理赔 增至114亿美元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讯】周一(1月28日)加州保险局宣布,2018年加州火灾理赔额,目前已经达到114亿美元。一起来了解。

加州保险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insurance)表示,去年加州经历了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野火,南北加州的火灾共造成89人死亡,数千人无家可归。

加州保险局专员里卡多·拉拉(Ricardo Lara)周一宣布,2018加州野火保险赔偿申请目前已经高达114亿美元,比12月份的保险理赔增加了23亿,增加了25%。

其中80亿来自北加州天堂镇的野火,造成1万5千个建筑被毁,86人遇难;大约30亿损失来自于同一时期发生在南加州的两场野火。

在保险公司报告的超过46,000件索赔中,超过13,000家受保房屋和企业遭受了全部毁损。

加州保险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insurance)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为去年火灾中5000多名幸存者提供了援助。保险部门的工作人员一直在所有受影响的地区,为火灾幸存者及南北加州地方援助和灾难恢复中心提供专业知识和咨询。

加州保险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insurance)还计划在未来几周内举办密集的讲习班,以帮助去年火灾幸存者,满足其保险需求。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