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工会奖大赢家 黑豹有望再夺奥斯卡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讯】上周末,在洛杉矶颁发的演员工会奖,由超级英雄电影《黑豹》夺下最大奖项“最佳整体演出奖”,也代表着《黑豹》有望夺取奥斯卡的概率大升。

漫威宇宙旗下的超级英雄电影《黑豹》,在演员工会颁奖典礼上,获得最高奖项“最佳整体演出奖”,爆冷打败外界看好的由布莱德利.库柏主演的爱情电影《一个巨星的诞生》。

《黑豹》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在受访时引用70年代的一首著名黑人歌曲《年轻、有天赋、是黑人》(To Be Young, Gifted and Black")表达黑人艺人成名来之不易。因为家中没有人取得过惊天动地的成就,所以青年黑人艺人要突破自己的世界取得成功也不容易。

电影《黑豹》这次在奥斯卡金像奖,即将与争议性电影《幸福绿皮书》、广受金球奖和广播影评人协会好评的《罗马》、大受欢迎的《波希米亚狂想曲》以及《一个巨星的诞生》,一同竞争最佳影片的殊荣。

《黑豹》另外也入围最佳原创音乐、最佳服装设计、最佳艺术指导等六个奖项。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2月24号举行。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