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警缉毒遇袭 4警中弹伤2嫌遭击毙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讯】美国德州休士顿警方28日在缉毒调查时,遭歹徒以半自动手枪袭击,4名警察中弹,2名嫌犯则遭当场击毙。

休士顿(Houston)警方接获居民通报,称东南区一栋民宅有歹徒在屋内处理黑焦油海洛因,于是当天下午5时前不久派人前往调查。警方在试图破门进入民宅搜查时,遭房内至少一名歹徒开枪射击。

休士顿警长阿塞维多(Art Acevedo)告诉媒体,其中两名警察颈部中枪,已送医接受手术,目前情况稳定,但还没有脱离危险。他说,另外两名警察仍须留院观察至少24小时,但可下床走动。

阿塞维多表示,枪战期间还有一名警察膝盖受伤。

2019年1月28日,美国德州休士顿警方在缉毒调查时,遭歹徒以半自动手枪袭击,4名警察中弹,2名嫌犯遭当场击毙。(Loren Elliott/Getty Images)

随后由特种武器和战术部队(SWAT)小组接手现场,期间出动两架自动装置检查屋内,从影像中可见两名歹徒遭到警方回击,当场宣告不治。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