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华人歌唱家:为神韵而自豪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讯】1月28日,旅日歌唱家韩晓娟在东京的文京市民音乐厅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后,非常兴奋和激动。她说神韵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让她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无比的自豪。

旅日歌唱家韩晓娟:“我感到很兴奋也很感动,作为一个中国人,今天在国外能听闻中国的文化,我觉得很自豪。”

韩晓娟毕业于日本圣德大学音乐系,她说观赏神韵演出可以感受到神韵艺术家的高尚境界。

旅日歌唱家韩晓娟 :“现场的感觉,这样听了以后,直接从音乐中感受到舞蹈家焕发出来的境界,可以看出每个人都在努力完成自己的人生(使命)。”

她非常激动,尤其是从神韵的舞台上初次了解到法轮功在大陆遭受迫害的真相,觉得非常难过。

旅日歌唱家韩晓娟:“在国外我们也看到了(中共的)宣传。但是我想一定会好起来的,因为我们中国的文化历史悠久,好的传统、文化是阻止不了的。”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