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制裁委内瑞拉石油公司 迫使马杜罗交权

【新唐人2019年1月31日讯】【今日点击】(3376-2)

提要
美国制裁委内瑞拉石油公司
中国微信平台引起澳洲网路安全专家的担忧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发生的事儿呢在1、2期节目中,我们一天做两个今日点击,其实发生的很多事根本就跟不过来,2、3期节目是说不过来的,嘴巴怎么叨都叨不完。而每一件事情都是一种终结,给我的感觉就是一种终结,就是这事儿了了,这事儿了了。1月2日习近平对台湾同胞书,台湾这事了了;1月14日习近平把加拿大人判死刑,他首次出于自己的利益,完全是自己,因为他冲的是孟晚舟去的,华为去的,首次用自己的利益,为了自己的利益去伤人,正经八百的开杀戒,这事了了。就是对他来讲到头了,因为你杀人了就到头了,到头了这话,21日出的故事对吧。

14亿的房地产的交易量,14万亿房地产的交易量,税收14万亿,股市丢失14万亿,14亿人,然后我忘了他还提出一个14,应在14上21日。然后他开了一个国家安全的会议,到了25日,同舟共济,还是7,所有在应对的事情中,都是这件事情完了。到28日对吧,早晨王全璋的事,晚上孟晚舟华为的事,你看到都是一种结束,我眼睛里都是结束,都在应对着一种终止。而时间的表现出来呢,是非常标准的,就像我做节目这么去做节目,再不喜欢的人就只能看。

我印象有期节目我们谈到,27日他拿出来的,他们在那条船上,1月27日,其实27日他应了三条9,三九二十七,他应了三条9,他拿出了一个同舟共济日本船满丸,那张照片太说明意思了,他就死了。三条9我跟大家讲过,我没资格去解释它,但会死在7上,最后落在9上,开玩笑我们就聊天。那他同舟共济的概念,把中共的核心放在一起,里头很奇怪,里头没有王岐山,当时没有王岐山,25日王岐山是不是还在达沃斯呢,有可能。里面另外一个人没有,就是军委第一副主席,没在其中,这是件很奇怪的事情,有什么原因那咱们不知道,但客观促成。

他知道要死了,他也知道谁因为什么出事,9是最大的天意之数,但9完之后回归0,未来的世界是全新的世界。举个例子咱们说过,习近平出自于河北的正定,栗战书出自于河北的无极。正定是佛家的,无极是道家的,他王岐山用了岐山二字,歧山二字封神演义里的周,中国人有了文字是从那儿过来的,周易是从那儿过来的,这三个人天一般的凑到一起。说明什么意思?封神演义过来的一切没了,他们仨是来送终的。你看孟晚舟,孟晚舟她保释之后,有人给送了钟,好像是孟晚舟给中共驻温哥华的总领事,总领事送她的是兰花,她送给总领事的是钟,你查照片里一定有。

美国制裁委内瑞拉石油公司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德国之声的,美国制裁委内瑞拉的石油公司。委内瑞拉解释过,它相当于30年前,三十年河东 三十年河西啊,这是民间的话,这个东西是对上的。30年前的波兰、保加利亚、匈牙利,中共对应的是当年的苏联,就完了,全都完了。所以委内瑞拉这个事呢,今天大家看我节目的时候,他们应该在进行大游行,大游行的是新的临时总统呢,要迫使马杜罗,就是中共支持的让他下台。

美国财政部长:委内瑞拉石油公司,需要为该国的经济衰退负起责任。美国承认了反对派临时政府,抨击原政权的举动。他的用词很严谨啦,在这点上,正经八百的政府叫政府,篡权的叫政权,中共永远叫政权不叫政府。为什么?枪杆子里头出政权它自己说的,杀人就有权力。委内瑞拉是世界著名的产油国,它的石油的储存量超过沙特,所以没有任何理由走到今天。但它走到了,什么东西走到了,意识形态,跟着社会主义走的结果。

当美国宣布承认了这个瓜伊多,作为合法政府的时候,那马杜罗无论对瓜伊多做出什么,都会招惹到全球范围内的,正义的力量的反对,如果威胁到瓜伊多的生命安全的话,美国有可能会出兵的。那财长说之所以制裁委内瑞拉,是避免马杜罗继续从公司榨取利益,除非所有权转给了瓜伊多的临时政府,另一个民选出来的政权,否则将会受到制裁。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与财长的看法一致,说这个做法是为了打击贪腐,而也是马杜罗得以掌权的原因,我们揭发过他的贪腐,这个制裁是为了确保他们,无法再继续榨取委内瑞拉人民的财产。所以社会主义的概念,个人的贪腐、淫荡、奢靡、残暴,这就是社会主义。

中国微信平台引起澳洲网路安全专家的担忧

与此同时,在华为、中兴等电信公司,遭到西方质疑的时候,而这一份质疑最先采取行动的是澳大利亚。结果澳大利亚在上述行动之后,对中国的微信平台再次出现质疑的状况。2000年的时候当时柯林顿曾经嘲笑,中国在试图控制互联网 ,他预言互联网终将把中国推向民主,但现在看来它说柯林顿错了。纽约时报说:中国的互联网在它圈内,可以跟美国完全有着一比。它的意思就是说,你外头再好我圈里头了,我不让你出去,你也不要进来,我自个儿来一套。

中国有足够的人数支撑这个,它14亿人,腾讯的平台包罗万象什么都有,出现的中国科技公司,已经完全摆脱而模仿硅谷的形像,这是今天看到的场面。科技发展的另一方面却让西方警觉了,就是在5G的背景之下,中国的网络平台就是微信、微博,包括叫什么抖音,所有这些东西外面没有封杀它,海外没有封杀它,但是海外的东西中共却封杀。而所有这些微信的东西,包括支付、支付宝这些都在,包括京东、阿里巴巴他们都必须为党服务,为国家之名下的共产党服务,这是法律规定的。任何一个国民、任何一个企业、任何一个组织,无条件的要满足国家安全角度之下,对他们提出来的任何要求,这是法律规定的。

换句话说互联网可以突破边界,互联网没有国界,当正常社会单纯的以人权平等的对待,去面对这样的社交媒体的时候,它不能够无理由的封杀掉微信、微博、支付宝。中南海就可以控制到,远在悉尼、远在纽约的任何一个人,只要他使用支付宝,只要他使用微信、微博他一定可以的。在整个美国所有大的消费区,包括中国人开的店,你可以看到支付宝跟微信支付,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大投资,进入几乎所有华人能够去的地方。它谈到了类似的情况就是说,微信的审查跟官方的宣传,它会促成如果比如说微信、微博,在加拿大、在新加坡或者新西兰、澳大利亚,它透过微信、微博的东西,可以直接影响到当地的一定层面的,政治、社区、信仰一切,就是它会摧毁到这个国家原有的价值观。谁控制的?中南海。中南海谁控制的?王沪宁的人之初性本恶,透过微信、微博传遍世界所有的角落,利用了西方社会单纯的言论自由 。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