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FBI赌城枪案调查结束 FaceTime曝窃听漏洞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川普竞选团队前顾问罗杰·斯通,近日被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以虚假陈述等7项罪名指控。周二,他在华盛顿DC出席庭审,对所有指控都不认罪。

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前顾问斯通 罗杰·斯通:“川普总统没有做错任何事,他当然没有与俄罗斯勾结,因此我不会为了缓解对自己的压力而编造假故事。那将是伪证。”

2017年10月1日,赌城拉斯维加斯发生了美国史上死亡最多的枪击血案,造成58死、近900伤。经过近16个月调查,周二,FBI称已经结案,但并没有发现枪案凶手帕多克(Stephen Paddock)的犯罪动机。FBI特工表示,凶手就是想造成最大程度的伤害,并指出帕多克是单独作案,随后当场自杀。

由于要为2017和2018年的加州野火灾害负责,美国最大能源企业太平洋瓦电公司,面临至少300亿美元赔偿金。该公司已于周二,向加州北区的联邦破产法庭申请破产。

苹果视频通话软件FaceTime被曝存在严重隐私漏洞,就是对方还没接听或拒绝来电时,就能听到对方声音。有人呼吁,问题修复前要禁用苹果设备上的FaceTime。而苹果希望本周内解决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