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后 纽约气温骤降冰点下 州长颁交通管制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讯】周二,纽约下起了一场冷冷的冰雨,接下来的几天都会是严寒天气,请看记者的报导。

大家别看这场冰雨下得不大,后劲确实很凌厉。在周二晚间还将从冰雨变成小雪,提醒大家要做好保暖。

接下来这一周,纽约人都会在寒冷中度过。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预计,周三气温骤降,晚间气温会急剧下降到最低摄氏零下十四度(华氏6度),伴随着每小时32英里的风速,体感温度将会更低。

周四晴天,日间最高温度在摄氏零下7度(华氏19度),周五最高气温则会在摄氏零下2度左右。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Cuomo)发表声明,从周二晚8点起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拖拉机拖车和商用巴士登上高速。

纽约市紧急事务管理局(NYC EMERGENCY MANAGEMENT)发出出行指南,提醒民众冰雨过后,路面湿滑,务必放慢驾驶,预留更多的通勤时间。

如果家里没有供暖或热水,可以拨打311求助,紧急情况请拨打911。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