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华为偷机械人手臂曝光 /赵正永案女主被抓?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华为盗美国机械人手臂 细节堪比好莱坞大片
美国日前对华为公司提起23项刑事起诉,华为被指控盗窃美国T-Mobile公司的机械人技术。起诉书曝光了华为员工两次偷偷进入T-Mobile实验室,盗窃机械人手臂的细节,“剧情”堪比好莱坞谍战大片。

赵正永背后神秘女人传被带走 “空手套狼”手段曝光
中共陕西前省委书记赵正永落马后,其背后的神秘香港女商人刘娟,“空手套狼”拉央企入局套现数十亿的权术随之曝光。近日,有消息称,刘娟已经被带走,不过,尚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

网曝北京前副市长敛财1648亿 黄金20吨
中共官方日前公布前北京副市长陈刚涉嫌严重违纪落马的消息,但未公布详情。而网上披露,陈刚家中搜出现金1,648亿元人民币,房产60多套,黄金20吨,其子名下有房产207套。

中华最大龙脉被切断?专家12项预言已应验11
风水师称,中共兴建三峡大坝,切断了中华民族龙脉,破坏了中国的风水,导致三峡流域灾祸连连。而专家对三峡大坝的12个预言,11项已经应验。

肖建华生死不明 旗下公司处置方案上报中南海
中国“金融大鳄”、“明天系”控制人肖建华,于2017年初被中共国安人员从香港带走后,至今音讯全无。有陆媒近日披露,“明天系”旗下华夏人寿、天安人寿、天安财险的处置方案,已上报国务院等待审批。

美国务院敦促中共:立即释放王全璋
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被中共秘密判刑4年半,引发国际强烈谴责。美国国务院29日对王全璋案表达关切,并敦促中共立即释放王全璋。德国政府和国际特赦等组织都密切关注该案,呼吁中共立即无条件释放王全璋。

刘强东神秘女助理 拥427家企业身份成谜
京东掌门人刘强东在美涉嫌性侵案以美国检方不起诉暂告一段落,而刘强东的动向仍备受舆论关注。近日,媒体曝光刘强东的女助理张雱名下有400余家公司,但其身份成谜。

湖北男大学毕业13年 惊觉毕业证是假的
湖北武汉一名男子在鄂州大学读了3年,毕业13年后,才发现自己的毕业证是假的。让他不解的是,明明在大学读了3年书,为什么学校发给他毕业证书是假的。

任正非曾遭FBI问话 美差点成功拘捕他
日前曝光的美国纽约东区联邦地方法院发出的起诉书披露,华为创办人任正非,早年曾被美联邦调查局(FBI)问话,任被指控曾作出3项虚假陈述。此外,美国还曾要求某欧洲国家拘捕任正非。

北京反腐越反越腐?清廉指数排名滑至87
近日,全球反腐监督组织公布年度“全球清廉指数”,中国的排名5年以来首次下跌。外界质疑,中共自称反腐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但为何反腐越反越腐?关键是中共制度使然。

孟晚舟需过三关 加律师:引渡九成获批 辩方无法抗辩
孟晚舟引渡聆讯的日期,已由2月6日改为3月6日。港媒报导指出,孟晚舟引渡程序需要闯过三关。而加拿大律师表示,由于制度关系令辩方几乎无法提出抗辩,加拿大法官九成机会会批准引渡申请。

中美谈判仍存巨大分歧 知情人:北京拒绝结构性改变
美中贸易谈判本周三将正式开启,但有迹象显示,双方在关键问题上仍有巨大分歧。有知情人士透露,北京拒绝进行结构性改变。这意味着双方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不大,贸易战火很可能再度升温。

孟晚舟一身黑衣出庭 两理由更改保释条件 (图/视频)
日前,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一身黑衣,出现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法庭上,她给出两个理由申请更改其中一名担保人,得到法庭批准。孟晚舟下次出庭日期推迟到3月6日。

负债5万亿 “高铁灰犀牛”撞上习近平最大隐忧?
中国一名专家日前撰文向北京当局发出警告,中国的高速铁路负债已超过了5万亿。如果中共政府继续对投资发展高铁,势必对中国经济产生严重冲击。舆论称,现在“高铁灰犀牛”撞上了习近平最大的担忧。

年关临近又判一虎 江西原副省长李贻煌被判18年
中国新年将至,中共官场一向有打虎过年的惯例。1月29日,党媒称,江西省原副省长李贻煌被判处有期徒刑18年,罚款人民币220万元。

【热点互动】“百度已死”引热议:中国人搜寻真相有多难?
百度为什么沦为一个营销平台?作为市占率约70%的搜索引擎,它提供的资讯,会如何影响民众?中国民众如何找到真实讯息?

【今日点击】美起诉华为孟晚舟 明目张胆 持续已久

【中国禁闻】1月29日完整版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习姐夫前搭档被带走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周强身边有监军?/习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关链接:有人也想当核心?/最高法信号诡异
相关链接:委内瑞拉变天 中国网民狂欢
相关链接:中共先进雷达被炸 /中国将现突变?
相关链接:周强死保江泽民 /美将引渡孟晚舟
相关链接:周强过滤习敏感讲话 /吴秀波诱捕前女友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北京“打虎过年”/央视总台被约谈
相关链接:【精彩推荐】秦城囚徒薄熙来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关链接:赵正永落马有前兆/ 北京要查国乒兵变?
相关链接:敏感时刻周强露面 /传陕西前书记被查
相关链接:千亿矿权案:神秘女主牵出一群男人
相关链接:新年“首虎”落马 /周强犯案细节曝光
相关链接:最高院长周强悬了? /又一华为高管被捕
相关链接:中南海主导调查 最高法人事异动
相关链接:中国奇书传全球/董文华复出朱军被弃?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链接:高层还有周永康? /习1号军令给谁听?
相关链接:习近平向何处去? /北京打虎无解药

相关文章
评论